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穆謹洋的情場廝殺

      「鳳大的三大天王,第一大帥哥就在本班,雖然身高沒有一八零,一六八的迷你身材加上一個正太臉以及老實的個性,獲得鳳大的所有女生喝采。人帥的天經地義又加上個性誠懇不會搞怪,使得竄上本校帥哥排行榜第一。

      做人品兼優,是校內教授公認的乖寶寶……」阿祉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校內帥哥雜誌開始大聲嚷嚷的,阿祉這個人雖然外貌不佳,長得太大隻。哦……    這個不知道算是缺點還是優點。至於唯一的缺點就是白目了點,公然在主角面前大聲朗誦雜誌,他絕對是不要命了!

      「夏、境、祉!」對於穆謹洋的咬牙切齒,阿祉開始背後冷汗狂冒。

      「怎、怎麼了?」傻大個阿祉聽到愛侶的哥哥的『輕聲』呼喚,嚇得冷汗直流,傻呼呼地放下那本垃圾對他嘻嘻笑。

      「小洋,我覺得這本雜誌寫得真好欸!不知道那個帥哥是誰?」阿祉繼續裝傻吃著他的蛋餅,穆謹洋現在臉黑的跟什麼一樣,抓著阿祉的三根毛開始嚷嚷著。

      「你可以再這麼白目試試看!小心我叫我家女王好好修理你!」

      小洋一提到女王阿祉的氣焰瞬間消失,烏溜溜的眼睛盯著他瞧,「親愛的謹洋,您看到我被您家女王欺負的感受不會不舒服嗎?」

      「不會啊,我看得很開心!何樂而不為?」穆謹洋攤手,正要拿起手機卻被一個女孩子叫住。

      「謹洋,我朋友有事找你!」女孩子輕聲細語的語氣聽著阿祉的骨頭都快酥了,沒好氣地拍拍小洋的肩膀。

      「走吧,上戰場了!」穆謹洋沒好氣地扁扁嘴,欺負阿祉的幸福早晨就沒了,剩下的是情場上的廝殺。

      沒錯!俗話說情場上愛恨交集,但是在穆謹洋的情場上只有一個詞,那就是──    拒絕再拒絕。

      十項全能的穆謹洋擅長運動與讀書,卻沒有參加任何校隊整天跟阿祉廝混在一起,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都是情侶,只可惜阿祉出櫃的事情全校皆知,早被穆謹洋的女王弟弟帶走了!所以愛慕穆謹洋的女孩子們都一直以為他們都有機會,這次來告白的是C班班花。

      所有人都知道這個班花的來歷,校長的女兒、學生會會長,要外貌有外貌要身材有身材,要錢有錢只差男朋友一個。

      對於大名鼎鼎的楚鵑,這個連名字都帶有詩意的女孩子。長相清秀,行事風格溫柔,另外兩大校草都拜倒在他的石柳裙下,只剩下穆謹洋就可以完勝!

      只可惜穆謹洋早已看透她的計畫,想收集三大帥哥的愛慕登上校花榜首,只可惜她太天真了!

      穆謹洋此生最討厭談戀愛,什麼看電影牽手都不削一顧,跟他女王的阿祉一起跑步才是王道!

      穆謹洋看著許多人特地跑來走廊看好戲的樣子,雙眼古溜溜的轉。

      他等待女孩子告白之後,淡淡的說著:「這麼多人看我的答覆,妳不怕丟臉?」

      穆謹洋此話一出便淡淡地走了,留下心碎的楚鵑在原地啜泣著。

      「你這個混蛋,我不會讓你好過的!」

      然後蕭鵑告白失敗的謠言肆意傳開,穆謹洋這個學霸又有了新的別名,『愛情零學分學霸』。

      於是報復行動正式開始,到了隔天又有新的謠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腐向,甜文 漠骴
#短文集#含H純看文關注ㄇㄘ封面圖源:繪師
耽美
沉醉辦公室 Vanin
想著不要太輕易再喜歡一個人,但一句關心、一瓶解酒液跟一隻可愛 ...
耽美
你是我的嚮往 好象熊
「有你相伴,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牧游是一隻來自深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