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養育徒兒的正確方法

又是晴朗的早上,刺眼的陽光透過窗戶照進凌亂的房裡。

而床上,體態姣好的女子正熟睡著。

突然地,彷彿被驚擾到的小動物一樣地從床上跳起來,沒睡飽的眼神透出一股殺氣。

「不可能做夢的我......怎麼......」自嘲的笑了下又躺回床上。

「蕙娘~抱我下樓。」

回應她的只有一片寧靜。

「蕙娘?」

感覺到不對勁的麒麟離開床上,慢慢的走出房裡......還是用爬的?

下樓到了客廳,看見遲遲沒回應她的蕙娘,手上抱著男嬰。

被這景象震撼到的麒麟過了一會才找回自己的聲音。

「蕙娘......妳跟俊英的?」

「主子,我是殭屍,能生什麼小孩?」

「他是明峰。」

「今天愚人節?」

有點無言的蕙娘默默的揮了揮手,原本被明峰吸引來的妖魔鬼怪眼見阻擋的結界消失,便將三人包圍。

「果然變成小孩也沒有失去補蚊紙的功用」用著饒富趣味的眼神看著男嬰。

彷彿想起什麼似的,麒麟回頭看著包圍住她們的諸多妖異。

「各位大哥大姐們......不想花個上百年來聚集自己的靈體的話,最後趕快走喔。」臉上漾起甜美的笑容看著妖異們。

原本被擠得水洩不通的客廳一下就變乾淨了。

「他真的是明峰?」用食指戳著白白嫩嫩的臉頰,隨即被一隻小手揮掉。

「這討人厭的程度是我那死徒兒沒錯。」沒好氣的癟了癟嘴

這天出去買菜回來的蕙娘看到了一幅奇妙的景象。

一個男嬰用著肥短的手指死抓住奶瓶不讓它靠近嘴,而另一旁的少女也正跟男嬰角力著。

「主子,照顧小孩要慢慢來。」放下袋子並接過奶瓶的蕙娘無言,「主子,奶瓶裡琥珀色的液體是?」

「啊?想說讓他習慣酒精,這樣以後就不會阻礙我喝酒了。」完全不知道哪裡有錯的麒麟義正嚴詞的說著。

餵著小明峰的蕙娘正認真思考著要不要把小明峰藏起來。

喝完牛奶的小明峰很滿足的入睡了。

看著一旁已經熟睡的小明峰,麒麟忍不住的靠近觀察他的睡顏。

「不得不說,其實死徒兒睡覺時也蠻可愛的。」揮了一下手,在周邊佈下一個小結界,「那麼......午安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
同人
TWICE-有我保護你(紗瑜/2yeon/雙井) writer18
~TWICE CP文~三隊CP共同發展關於保鑣與大小姐的故事 ...
同人
排球少年 這樣那樣的事 Miki
寫排少的各種短篇基本上是BL或許會有BG吧?支持各式各樣的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