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季。

作者
夜輕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3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內容簡介

 



那天晚上,妳冒著大雨走進了Parfait Hair,指定要我幫妳剪頭髮。



我疑惑地看著妳,妳仍然微笑以對。當時,我只是個剛從洗頭小弟晉升為設計師的菜鳥,根本沒有幾個客人認識我,更別說是指定了。



「呃...妳想要剪什麼樣的髮型呢?」我尷尬地開口



「都可以,越短越好。」坐上椅子後,她的表情變得堅定,眼神裡沒有絲毫的猶豫。



「嗯...那這個如何?」我隨手拿了一本髮型雜誌,選了一個自己覺得非常適合她的髮型。



「好啊!」她低頭看了一眼我選的髮型,爽快地答應了,抬頭時還不忘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
她的笑容很美,雖然外型稱不上是美女,但是她的笑容足以讓我呈現呆滯狀態大概三秒,三秒耶!可以把開口笑的鞋子黏回去的三秒! 我是說她的笑,真的很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一點也不在乎這個髮型的醜或美,我感覺到的是她只想快點把著及腰的長髮剪掉,別問我為什麼想把留這麼長的頭髮剪掉,我真的不知道。



 



過了這麼多年了,我還是沒忘記過妳。也許那天妳走進的不只是名為Parfait Hair的店,還有我的心。


最新章回

回憶

公開 2016-01-27 12:02

滴滴答答_大雨打溼了窗臺外的花朵。
牆上的時鐘指向九點,Parfait Hair工作室的大伙們紛紛收拾著環境準備下班。
「翔,我們先走囉!」
「好,回家小心!明天見!」
「兄弟,我等你!」智朋背著背包,一屁股坐上沙發
「再五分鐘就好了」我一邊清點今天的收入,一邊說著
智朋靜靜地看著窗外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