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電競比賽

「下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天,我們將舉行與對面男校的電競比賽,請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初賽選拔。」

兩名少女看著簡報,那是一款武俠遊戲,人物畫風精緻,操縱難度極高,出品後過了一年,也成為了現在十分熱門的遊戲。

「妍妍啊,妳不是也有在玩遊戲嗎?」閨蜜一臉賊兮兮的看向身後完全起不了興致的好友,「要不要……」

「妳想都別想。」舞妍甩頭就走,她壓根就不想來看什麼簡報。

劍舞Online剛出品時她興致缺缺的被自己哥哥逼的載來玩,沒想到僅僅半年直升榜上第一。

哥哥不知這回事,早已認為無趣,便換了遊戲;而她連續開分號練到滿等後也覺得沒朋友沒什麼滋味,帳號也就停止在少人來的無晝島上了。

現在想想也半年了,後來的人應該也刷掉了她的紀錄,前面的人也忘記了有她這個過路角色。

舞妍嘆了一口氣,重新掛起笑容,反正事隔半年,當初風風光光卻孤單打野怪的她,沒人認識。

二十歲,除了上課時段,她無所事事。登出音樂節奏遊戲,舞妍在椅子上發呆了會,昨日的事情在腦海裡猶如跑馬燈閃過,手不自覺地握上滑鼠,點開了未刪除的遊戲——劍舞Online。

熟悉的登入畫面、熟悉的背景音樂,好友欄裡的二十餘位好友名字全數暗燈。而她忘了一個時常與她為敵,無時無刻追趕在她身後、想要贏過她的人——木耳蓮子湯。

儘管他的名字多麼令人感到逗趣,可他的實力卻是不容小覷的。

【當前】莯薾蘞芓薚:456,我們來比賽看誰先衝到湖那裡ヽ(^o^)丿!

熙來攘往的島上,突然出現這麼一句話,只見一名射手和一名劍士朝她這裡衝來,但後面追了幾個兇猛大漢!

【當前】蕼橆窌:不要,我怕你輸我(*˘︶˘*)。

螢幕前的舞妍呆愣了,後面那幾個看起來就是在追殺他們呀!這是何等的淡定,不,不如說是無知吧?!

看著兩人奔來後,射手白衣飄飄的露出美妙大腿在空中射出箭矢,而咖啡髮劍士朝著那箭矢砍出一道完美的劍術,朝著大漢送出了前所未聞的技能。

【當前】莯薾蘞芓薚:唰唰唰——我的箭飛出去囉!

【當前】蕼橆窌:換個口號行不行?

【當前】莯薾蘞芓薚:行。

【當前】蕼橆窌:逼哩哩沒能量,你的箭被我砍斷囉!

【當前】莯薾蘞芓薚:我為我的夥伴撞傷腦感到默哀。

看著那逗比的對話,舞妍冷不住噗哧的笑了,看向那二十多位大漢因為一發技能通通升天是有沒有那麼八點檔?

她活到現在,自認為國文很好、懂很多字,沒想到這麼短短的幾分鐘就給那兩個名字打破了這個自認,她一個字都看不懂!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網遊
蒼空神域 (網遊) 夏堇
夏堇的個人誌、番外本購買處狂想網遊 × 雙子(? ...
網遊
樂音狂想Online 夏堇
夏堇的個人誌、番外本購買處‧ 網遊 × 尬舞 & ...
網遊
【網遊】書門弟子別樣紅 薇洛
✡2016-2018✡20170201--點亮第一顆星星★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