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日之行:2.永恆之咒

末日之行:2.永恆之咒

時間:西元¬__4989年__12月31日__上午九點五分

地點:『這附身體』就讀的學校––洛里薾高中附設小學部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A,這次因為鳳小妹暈倒了所以換我當旁白唷~)

在大戰一場過後,鳳月玫昏倒了,而最後才趕來的鬱朧朔,看到的已是一片道地的屍體以及倒在正中央、身上染血的鳳月玫。

「鳳學妹!」在看到鳳月玫之後,鬱朧朔大驚失色,

衝過去探了下鳳月玫的鼻息之後才放下心來。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彼岸花出現在校園裡……?」

在鬱朧朔先過來之後,後來才氣喘噓噓到達這裡的璦睿學姊等人才冒出了疑問。

「朧朔,彼岸花是最高等級毒物警戒,要先通報公會以及醫療班!」

璦睿學姊這麼說。

「趕快,我們先把彼岸花用結界封起來!」鬱朧朔說完之後馬上動作。

「黎雪你來幫忙治療這些學生和凰學妹!」璦睿學姊潮黎雪喊了一聲之後就馬上開始打電話給公會。

在五分鐘後…

醫療班把那些人抬走,但是在公會的人到達之前,紫衣人又來了。

「朧朔!」一支箭劃過鬱朧朔的手臂,他立即感到一陣火辣辣的疼。

「那是…那是輪迴的人!」璦睿學姊大喊。

「朧朔,小心一點!輪迴殿的人很擅長使毒,而且是每個人都很厲害!」

鬱朧朔的同學這麼說。

「時爍,結界!」鬱朧朔讓他的同學–––時爍.殤炆虞,張開結界,免得紫衣人趁機灑毒,讓他們中毒可就不是好玩的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紫衣人突然轉身逃跑,頭也不回的狂奔而去;

而且,甚至有人直接暈倒!!

「怎麼回事?!」鬱朧朔驚訝的轉過頭去,看到的,是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小女孩,一個一臉嚴肅、另一個卻一臉著急;看起來還不到十二歲,可是….

「菡萏董事、芰蕸董事,您們好。」鬱朧朔立即彎下身子來行禮。

開玩笑,她們可是這學校的十二位創辦人之二啊!!

「剛剛是怎麼回事?」菡萏董事(也就是一臉嚴肅的那位)問。

「剛剛輪迴殿的人來…」時爍.殤炆虞話還沒說完,就硬生生被芰蕸董事打斷。

「我們(?)問的不是這個!!你們剛剛有人使用冰系的魔法嗎?」

芰蕸董事著急的說。

「竟然沒有…」芰蕸董事失望的垂下臉來…

「剛剛是誰在這裡?」菡萏董事平緩的說。

「兩位董事,是輪迴殿的人來襲,我懷疑他們是要攻擊凰月玫學妹。」鬱朧朔說

「凰月玫…!」芰蕸董事張大眼睛,倒吸一口涼氣…

「那我們先走了。」無視於妹妹的模樣,菡萏董事也沒多說什麼,只是丟下一句話就開了一個華麗而繁複的陣法就走了。

「朧朔!」黎雪突然從遠處大喊。

「朧朔,凰學妹她…她中毒了!輪迴殿的人…」黎雪急忙跑過來,喘著氣、說著。

「中毒了?」鬱朧朔聽到這句話後、如同這句話是引子一般,他,倒下了。

「鬱朧朔!」黎雪大叫著。

「對了!朔他剛剛被輪迴殿的劍擦傷!」時爍停下忙著結印的手,大喊著。

「怎麼了…」

「快一點治療…」

「這裡有人!」

吵雜的聲音響起,凰月玫聽到這些聲音之後,勉強的睜開眼睛看了一眼現在的場面,又昏倒了。儘管她的意識非常清楚,可就是無法行動,似乎…似乎就像是魂魄從身體裡抽出來了一樣………

顏色從黑暗的背景裡延伸出來。她看到了以前被封藏、不,是被天神鎖在時間迴廊最深處的、她最原始的記憶–––––

「天的孩子在天上永恆的歡樂著、地的後代在地面永遠的屠殺著、風的子孫在半空永世的旁觀著、光獨自一人的永恆孤單著…」不知名、卻熟悉的歌謠在『她』的耳際迴盪著,『她』––––也就是現在的凰月玫,看到的,是一片血殷色的河流,血浸染了大地,似乎連天空都因此受到影響而變得一片血紅。

『她』–––也就是我,在記憶中迴盪,我體認到了這個事實。

「妳的名字,是禁忌之名、禁忌之翼、說出言靈就會死…」

一個不是中文的聲音響起。

那是…天使之語啊…

「但我已是將死之人…在這最後的時刻,我不想隱瞞…」我找到了那聲音的源頭,是一個熟悉的男孩。

「妳的名字…是幻紫––––」他還未說出我的名字,我已知道答案。

我的名字,是禁忌之名。那時,我被惡魔之神蠱惑,加入了惡魔與鬼的陣營,

是將死的『他』,念出了我的名字,使我回歸,但也因為禁忌之名的言靈反噬,踏入了『不歸之途』。

「滴!答!」幾顆晶瑩剔透的水珠掉落在地面。

「為什麼…為什麼要那樣子的幫助我…」我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淚流滿面。

突然–––––

「妳沒資格觀看這些回憶。第一號叛行者––幻紫蝶玥●璦莉蕬●禔蕥斯。」一個冷酷的聲音,念著我的『真實之名』,突兀的闖進來。

「哎呀,赫魯達斯,別這麼冷嘛!那可是你的表妹呀~」另一個聲音帶著笑意,但也沒有從黑暗裡面現身的意思。

「你們是…?」我帶著疑惑問。

「妳不用知道我們是誰,只要知道我們是時間之主就好了。」那個溫柔的男生跟我說。

時間之主…聽說我們的董事之中有一個是時間之主…

回去時問問看好了。

「現在,你會遺忘這些事…在妳沉睡之後。」

「我不想忘記!」我大喊,連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這是妳的宿命,一定的命運。」他回答之後,便念起了咒語。

一股力量在我身邊,薄弱的保護著我,幫我抵抗清洗記憶的痛苦。

「Memory     forget!」

接著,我湧起一股想睡的慾望,在昏倒前,我似乎聽見了…

「對不起,玥兒…我不是故意的…」

咦?!

還沒來的及提出疑問,我就昏倒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陳澤坤防騙知識 列寧
本書籍長期分享防騙指南等知識,讓世界減少更多的受害者上當。
商業理財
穿越之男多女少 home毒步天下
女主无意间来到男多女少的古代,收美男,享受美男的生活……
商業理財
【美少女戰士】嶄新未來 清風●翠夏
遼曠的宇宙,茫茫的人海中,你就是最閃亮的那顆心牽起手,走向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