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變革者

作者
怪俠一汁毛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86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

內容簡介

「世界並不是那麼美好」

貪污腐敗的政治家、欺壓市民的企業家、為利是圖的商家……正逐漸將世界敗壞,世界正充斥著這些「惡性腫瘤」一步一步蠶食我們的自由、權利。

正因如此……世界須要變革。


----------------------------------------------------------------------------------------------------------------------------------

赫爾墨斯冷笑一聲,從腰包掏出一把銀白色的利刃:「這些原本就是『神樹』的東西,不過……雅典娜說得沒錯,你果然不肯就範。」

「甚,甚麼?別……別殺我,我會把我四成家財奉獻出來……四成,少說也有幾百億……這樣夠了吧?」

「宙斯有一個口信要給你。」赫爾墨斯頓一頓︿續說:「變革後的世界,並不須要你。」


 

最新章回

序章(4)

公開 2016-01-28 18:19

馬路上,百力滋督察狼狽地從已撞毀得不堪入目的警車上爬出來,滿臉傷痕的他,臉上沒有春風得意的笑容,換上的是,咬牙切齒的怒意。

他在口袋裡拿出幾包碎掉了的百力滋握緊在手,怒吼:「這混蛋居然弄碎了我的百力滋……決不可以原諒!」

「長官,在追捕疑犯的同事們有發現!」百力滋督察拿過身旁的對講機,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1-01 21: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