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誰說我們會有衣服穿?誰說我們有真正的食物可以吃?誰說我們會有一個一開始不愛自己、到最後如獲至寶的主人?誰說我們不用被束縛?誰說我們不會被關至死亡?誰說我們會被憐憫?這種諸如此類的問題,我只有一個答案。

要是對我們說出這些話,外國讀物是不是看得太多了?這些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童話般的情節我們連想都不敢想了,更不可能發生。

我們身處的地方是一個黑暗的世界。我這麼說的意思並不是那種沒有陽光的樣子,而是在我們眼裡看出去的世界是黑暗的,用灰色、白色的線條以及黑色為基底構成的世界。

或許是因為地位不同的關係,上人看出去是充滿色彩萬變勾勒出來的人世間,而我們下人看出去的光彩總是沒有什麼顏色,就由簡單的色系畫出來,我想這樣就滿足了。

這個世界的陽光……不,這個屬於我的世界中,陽光就是願意從拍賣會場裡標下我的「主人」。

若是到後來沒有被標下的人,就只有處決這個下場。我們一生下來,開始的選項是生或亡,中期是活下來的服侍,晚期則是有不同的死亡方法。我們一切的決定都是由那些貴族來訂定。

在別人的眼中看起來很可笑對吧?但我們有什麼辦法?發生這件事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怪不得他們的無情。

要是知道我們最後還是得面臨死亡,我寧願一開始就不被那些貴族標下來,然後被拍賣會的人玩弄或是處決致死,可是哪個有錢的不想要用錢就可以買到的人類玩具?

其實不只有我一個人會有這種想法,在這種社會裡連一個五歲小孩都會有這種想法。但也無需太驚訝,這已經很普遍,一個同樣都是人的動物,為什麼就是有這種不公平待遇?

人人說,神讓我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平等的。但是同樣的生物在這個世界上,卻被我們的思想扭轉了命運。

說實話我們也不可能隨便就自殺。我猜在以前幼年時期的我也會有「不想有這種人生倒不如自殺吧」,在這些選擇中,最明智的自殺行為不外乎是咬舌自盡,畢竟不用到任何工具。

可是以前的那些人就是太常有這種行為,因此我們都會被口枷伺候到在做性方面的服務或是跟主人講話的時候才能拿下來了。你看,我們多想逃離這種制度。

有時候常常在同伴裡就會聽到人類害怕死亡的那種話,根本就是沒遇過比死亡還要更痛苦的人才會說的話吧?

哪個有錢的人不會想要只用金錢就可以買到的東西呢?金錢啊、權利啊,那些東西他們就是在這個世界是萬能的存在了。畢竟我們這種人從小嬰兒的時候就被判定是高貴或是低賤的人。

我們經常被評論為:

「這個存在根本連畜生都還不如。」

總有一天我跟那些豬狗們睡在一起我都不會覺得奇怪。其實我曾經也想過可不可以成為貴族,但是最後才知道這種不是妄想就是被害妄想症。

只要不要我,就隨便丟給別人吧……不然就棄置在路邊也不會有人來撿的。我們就是這麼一個存在,有什麼辦法。

我看著頭上高掛的繩子,踏上一張小小的木頭凳子,腳踩上去的瞬間發出「咿啞咿啞」的奇怪噪音,腳趾頭也因為冬天而有紫紅的顏色,我只能任由自己的膝蓋來控制,根本毫無知覺寒冷,反正也不知道這樣過了無數的寒冬,這沒什麼大不了的,痛苦勝過於冰冷。

手指試著拉拉繩子的緊縮度,看來也差不多是時候準備就緒。真沒想到我一個願望都無法達成。

人類是自私的。如果可以我想告訴那些即將要成為跟我一樣命運的孩子,人類是自私自利的不可以信任他們,人類是不可高攀的,只要一碰觸到或許有可能就會墜至地獄而死……但或許太遲了。

我的雙手拉上繩子的兩旁,將自己的下顎貼至粗糙麻繩的下端,不斷的呼出沉重的氣息,其實這個呼吸動作我已經重複好幾次了,但不難免有點緊張吧?

終於要結束了嗎……我閉上眼睛。

其實死亡也不見得那麼可怕啊,這我就為那些害怕死亡的人做個示範吧。

我踢開小凳子,放開了雙手。

——這就是奴隸。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教新手,小白,学会修改自己头像 红枣拌凉皮
厌倦了原始头像,你需不需要一个个性化的头像让对你感兴趣你的人 ...
商業理財
BTMIN防詐騙 Allon
關注BTMIN防騙手則,減少受害者人群。
商業理財
站、POPO、觀察—有志本站商業寫作參考 芓芯
POPO觀察站 POPO站觀察 觀察POPO站 站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