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剎那之一

端著酒杯隱身在牆邊,徐晨伊冷淡的看著來來往往的人。他們有些是企業總裁,有些是名門貴婦,更有些是芳華正盛的千金小姐。但他們今晚來到這裡,只有一個共同的目的——獲得更多利益。

輕啜了一口酒,她看向那氣派的大門,嘴唇微抿。晚宴才剛開始,所以也有更多人陸續到來。

眼神掃視著進來的人群,突然,她看到了一個特別搶眼的男人。

劍眉微蹙,深邃的藍眸好似深不見底的湖泊,高挺的鼻子,緊閉的薄唇。他整個人就像是上天雕塑一般,完美無瑕。他一走進來,就把大部分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了他身上,而那些人中,甚至有大半都是花樣年華的少女。

他像是感受到,有一道不一樣的目光在注視著他,於是抬頭看向那道目光的方向。撞入眼簾的是一個端著酒杯、身穿禮服的女子,她周身散發的淡漠、眼瞳中的疏離,讓他不禁起了一絲興趣。

他盯著她,瞇了瞇眼,問:「她是誰?」

他身後的那人朝著他望著的方向看了過來,開口正準備說:「總裁,她是......」

——但卻有人偏偏要打斷他。

「蕭總裁,真是大駕光臨啊!」一個略微發胖、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走了過來,而他身邊還跟著一位美艷的婦人,和臉上帶著羞澀跟愛慕的少女。

「陳總裁。」蕭風奕眼中掠過一絲不耐,在沒有任何人發現時隱了下去,神色淡淡,對著他點了個頭,當作問候。

「蕭總,這位是夫人,」他指著那位婦人道,而後又指向少女:「這位則是小女慕婉。慕婉,還不快點向蕭總裁問好。」

「我是陳慕婉,久仰蕭總您的大名。」陳慕婉帶著愛慕的眼睛不自覺的飄向他完美的臉龐,伸出了手想表示友好。

他輕輕的應了一聲,卻並沒有任何要回握的跡象。使她有點難堪地收回了手,默默退到她父親身後,不再說話。

瞧見這一幕,陳總裁趕緊出來打圓場:「今晚的晚宴是為了小女的生日所辦,還望蕭總能夠多多捧場。」

點了頭,他們又說了些客套話,這才離去。而蕭風奕身後的人見到陳總一行人離去,馬上上前說道:「總裁,剛剛那位小姐名叫徐晨伊,是王總身邊的秘書。聽說她日前向王總遞出了辭呈,原因不明。而王總為了犒勞她的辛勞,便將她帶來參加這場晚宴。」

「我要在明天看到關於她更多的資料。」手插在口袋內,眼眸暗了暗。他看著剛剛徐晨伊站的地方,那裡早已沒有半點人影。

「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春夜纏吻晚風 穗知u
簡介: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袁菀霏恰巧符合 ...
都會愛情
求婚試戀愛 路思
【2023戀愛腦系列之一】(又名:救了年下愛豆後被求婚了/不 ...
都會愛情
禁戒無名 桃红四物汤
破鏡重圓/雙向救贖/年齡差/年上* 一個從底層翻身的心外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