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求救

“那我們可不可以撥電回到陽間啊?”當韶綿這麼說,我愣了幾秒,便高興地摔下手機,抓著韶綿的雙肩興奮地回應“好,如果我們求救成功,說不定我們真的可以回到陽間!”語畢,韶綿馬上拿起剛剛被我摔在桌上的手機,示意要我撥電。

我不斷憑著記憶想著從小就認識的言師父的手機號碼,想了好久才開始按起撥號鍵,然後我緊張地將手機慢慢擺在耳邊,韶綿緊張地看著我。“嘟嘟......喂?”冷漠的聲音但是可以確定是言師父,我興高采烈地望著韶綿,韶綿也知道電話真的可以通到陽間,高興地大叫,但是害怕會不會有什麼鬼怪經過馬上捂住了她的嘴。

當她安靜下來,我馬上回答“言師父,我是羽婷!”當我這麼說,原本是冷漠的聲音馬上轉變成熱情的聲音“啊啊是羽婷啊,好久不見了啊,怎麼了嗎?”,當我把一切的過程一字不漏地說出來,言師父聽完便思考“嗯...這種事情太罕見了,從事到...沙沙沙...都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沙沙.....不如我幫你看看....沙...然....沙沙...和你媽媽說一聲......喀拉!”

當我認真地聽言師父講解時,另一邊不斷發出雜音,隨後便自動掛電了。我驚訝地看著手機,已經是黑色一片了。

韶綿臉青地問我“關機了?剛剛還是滿電的啊,要不要再重開一次?”,我應了一聲,按了按鈕許久,又再次開機,但是手機桌面卻是黑色一片的,正當我們疑惑時,手機居然自己操控起來!進入了相機,我們所看見的畫面和現實是不同的畫面,手機里的畫面都是一群尸體。

我尖叫一聲,手機不小心再次掉落在地面,韶綿疑惑問我“怎麼啦?”我轉頭看著韶綿“你剛剛沒有看見嗎?”。

韶綿以為我瘋了,搖搖頭“看見什麼啊?”,我盯著韶綿思考,剛剛韶綿是和我一起看手機的,照理來說不可能沒有看見剛剛的畫面。但是一想到韶綿可能看不見畫面,我騷頭“哈哈哈,其實我只是要嚇嚇你的,沒想到你的反應居然沒有那麼誇張”,聽完韶綿嘟嘴撇了頭。“對不起啦韶綿,下次不會這樣了,好嗎?我們成功逃出之後我就請妳吃豬排飯,多少碗都可以哦!”逼不得已,我只好把韶綿最喜歡的豬排飯搬出來,韶綿馬上轉頭看著我,語氣有點懷疑地說“...說到做到哦?”我點頭,彎腰撿起手機看看時間,已經傍晚7時了,我和韶綿說“別再聊天了,我們快搜索吧!”

等到9時,我們才搜索到第五間教室,也許是因為每個角落,甚至是連垃圾桶也仔細的找才會浪費很多時間,所以找到的線索一無所獲。

當我坐下來休息時,韶綿還在認真地搜索東西,突然大叫了一聲“啊啊啊啊!!羽婷我找到了線索!!!!”韶綿大喊,拿著一本像是筆記本的書遞給我我開始翻頁,裡面都有日期和天氣,韶綿說“像是日記呢,閱讀內容吧。”

“1月31日               晴

  今天作文大賽得到的冠軍,班上的人都為我祝賀說要去吃好的以慶祝我的冠軍,但是老師似乎有點不同意,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多心了。然後我們吃了一頓海鮮,老師說為了慶祝我而大家一起進森林里傳言中的小屋探險。在大家的同意下老師將日子定為後天,大家都興致的回家了,當我回家前老師和我說了後天準備一些日常用品去,我點頭之後老師就離開了,但是當老師轉頭之前我貌似看見老師邪笑著。”

“2月2日                   陰

    為了紀念,我帶了我的日記本一起來好讓大家在我的日記本里記錄回憶。老師撫摸我的頭對我說‘小心一點哦’我點頭,但是這句話只有老師對我說。”

“2月3日                   陰

    我太傻了,沒想到我們冒險到一半老師突然拿出菜刀砍了每個學生,只剩下我和婷還有泖的時候老師追了上來,我的害怕之下居然把我的好朋友給留下,兩人都被殺死了。我真的很後悔,當我逃到某個地方的時候,就已經在學校了。”

看完,我不斷流出冷汗,韶綿恐懼地盯著那本筆記本“吶,你覺得這會不會是剛剛對我們說玩遊戲的人呢?”這本日記雖然就是殺人犯老師不斷殺學生的內容,但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亂想。

當我想要說出我的想法時,B座突然傳出很大的尖叫聲。

這聲音...!

——————————————————————————

大家好,我是Hisame

抱歉上個星期太沉迷戲了,到現在才開始急忙寫第四章,真的很抱歉((鞠躬(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我是小道士 【第一輯】 陽宅陰事 無棠青
本書目前整修中雖然可以看,但恐前後難以對照。若有不便之處,還 ...
恐怖靈異
是誰殺死了兔子? 菓子
是誰殺死了兔子?是你?是妳?還是你們?是誰殺死了兔子?是誰殺 ...
恐怖靈異
無限惡魔煉金術士 藍羽蕭
在被稱為「主神」所創造充滿名為「死亡」以及「恐懼」的世界,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