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01.閃耀(3)

這間學校其實是直升制的,像紀婷那種外考生少之又少,而編班的變動率也沒那麼大,但紀婷也不是像某韓劇一樣女主角走一堆奇妙關係,而是前段日子都在澳洲音樂學院修鋼琴作曲耽誤了3年終於功成名就回來。

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都圍成團圈子,只有紀婷傻傻地坐在位置上(os:早知道就不要一直翹課早些回來了),前方的女孩突然轉過頭,看了一下紀婷「你就是那個受到澳洲音樂學院邀請遲遲沒來註冊的紀婷?」女孩講完這句,大家紛紛轉向紀婷,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紀婷看了下左右,呵呵原來我也有被注視的時候,再看看那個女孩,目測168,水汪汪的大眼,迷人的雙唇,纖細的腿,白嫩的雙手,配上烏黑的長髮,不...這根本是女神極的,不對他怎麼聽到我的os了!!

「我講出來了?」那女的見他訥了很只說出這話翻了翻白眼「對」==  

紀婷摸了一下頭髮..「ㄜ,算是吧..我在澳洲待了三年,今年6月回來」,那女的又問「那為什麼一回來不直接來讀?這裡是直升的,同學早就有自己的團體了」

「你不也一個人嗎?那我跟你就好了呀」紀婷不自覺地說,說完才發現自己這樣講些許不得體「不好意思」女神看著他的反應,再回想他剛剛的話,笑了下「nice   to   meet   you,I'm李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於2017年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