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精彩的故事 終回

末.

          寫到這裡,鐘聲敲響了學生們的魂,除去無心、悠哉、朵兒以及羽后四人,其餘的都收拾課本飛奔出教室。距離無心最近的悠哉看著無心停筆,她望了下,靠過去輕問『可以看?』語調依舊輕柔,無心循著聲音源頭回道『隨意。』邊說她邊向悠哉遞了張紙,紙上寫得赫然便是方才閒來無事所下的內容。

          屬於四人相識的經歷,看完此篇,悠哉只道句感覺雷同。不熟識的人或許聽不出其外意思,然無心竟是聽懂了,那句『感覺雷同──你所寫便是我所感』心意相通的幾人,總能這般知曉,如此,她放下正在收拾的物品,再次順著另一方向望去。

剎那間,無心發覺每每大小考前必然上演的一幕──

只見羽后正纏著朵兒,兩人對話在這時總是這般:

『朵兒,猜題。你猜得最準啦!』羽后如此說

卻得到朵兒懶懶得回答『不。』,然而羽后卻不放棄,非得問出個緣由不可

於是她繼續追問『為什麼?』,另一頭可想而知的答案定是一個“懶”字。

如此又何必呢?最終不過是悠哉同無心一人提供些許筆記供其參考罷了。

          這次,按奈好些年的兩人,終於忍不住問『羽后,明知答案,又何苦再去纏著朵兒呢?』羽后聽罷,卻答道『興許哪天纏著纏著就同意啦!』這答案令人聽到額上出現無數條黑線……

都四年過去,還如此堅持,真不知這般性子是如何養成。

不只二人有這樣的感覺,許多人對無心、悠哉、羽后以及朵兒都有此感受。

無心真的無心,悠哉真的悠哉,羽后永遠的堅持與韌性,朵兒再受到如此長久的纏功仍不曾動搖,可不也是一種堅持呢?堅持她想要的生活方式。

不尋常的生活方式,而在不尋常中卻也是平凡的人。

四人在這即將面臨畢業的時刻,同聲將那埋藏心底許久的話語呼喊而出……

『我們本是一人,過去、現在以及未來,永不改變!』

鳳凰花即將綻放光彩,四個人,截然不同的性格,帶出彼此不同卻有許許多多交集的生命路。

他們知道自己的平凡以及不精彩,卻相信未來有一天能如那花季綻放光彩!

以後,還要一直持續、持續……

直到,永恆。

──全文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腐漫圖書館 聿水潺
*日常分享一些BL相關的事物(漫畫、小說、腐劇)之類的和朋友 ...
生活風格
盛夏晚春 指夏
I want to record love and tend ...
生活風格
您好,歡迎光臨! 多溫(다온)
✦POPO電子報 2023年9月號-近期關注✦能 &nbs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