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官少宇(1)

      慵懶的睜開眼睛習慣性往窗戶望去,今天太陽依然高照,有時候真的很想學個后羿把太陽給射下來,所以我不喜歡晴天,太過亮眼令我無法直視,反而喜歡陰天最好在配個小雨,這比較符合我大多數的心情。

      今天似乎開學了。

  

      正當我還在思考著是否要去學校這件事爍翔就打電話來了。

      「我在你家樓下了,下來我載你去。」

     

      爍翔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或者,可以稱之為「兄弟」了,他是個大企業家的獨生子,他說他未來或許會繼承家業吧,就算自己沒興趣父母也會逼他,感情方面可能也是父母選定的,要有利益所以簡單來說就是「聯姻」,所以他對感情從來沒認真對待過,因為他知道早晚都會分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多此一舉的事他從來不幹。

  

      我懶洋洋的開口,「其實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耶。」話是這樣說但是我卻已經起身走去浴室梳洗了。

      電話那頭傳來帶點興奮感的聲音「不用考慮了,就當陪我去看妹吧!」

      「……」我啞口無言無奈不知道如何回答只好隨便敷衍幾句掛上電話。

      順帶一提,爍翔有個愛看妹的興趣,他所交過的女朋友個個都身材窈窕美麗,皮膚白裡透紅,每個都很美,只是爍翔從來沒認真過罷了,其實我也很想看看他如果認真起來會變得怎樣,可是大概很難有這個機會吧?

      「早安啊!官少爺,讓本大爺等如此的久你還真有本事呢!」語畢他就丟了個安全帽給我。

      傻眼,我傻眼了……「你幾歲?」我無奈的問了問。

      他一臉看智障的表情看著我,「十六啊!可以不要問廢話了嗎?什麼時候可以出發了?」見他一副熟練的動作長腳一跨跨上機車,「上來。」

      他還有臉說十六歲?

      爍翔似乎懂我的疑問點了,「放心,很安全的。」

  

      我翻了白眼就算內心有很多個OS就算再多的無奈我還是跨上他的機車了。

      到了學校卻發現竟然空無一人,問了身旁的爍翔,他大大的嘆了一口氣並且說:「官少爺,你難道都沒開學過嗎?基本的開學典禮你難道不知道嗎?」他又嘆了一口氣無奈的搖搖頭,「唉,我去禮堂看妹了,要做什麼你自便吧。」轉身離去。

      汗顏……靠!他是在看貶我嗎?

      算了,一早就起來其實也懶得跟他鬥嘴什麼,我開始在校園亂晃尋找可以讓我小憩的地方。

      晃啊晃啊,空無一人的校園其實讓我不太習慣卻又清閒了許多,我還真矛盾。

      眼前一片綠意盎然,花圃圍繞在草原的四周中間還豎立了幾棵大樹。

      我呀然的看著眼前這片美麗的土地,想也不想的就走進去隨便找一顆大樹依靠坐下,伸伸懶腰調整自己最舒服的姿勢,想著自己第幾班來著?想著想著意識就開始模糊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開始有人腳步聲,腳步聲主任似乎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坐下來了,她嘴裡哼著旋律,是個女生而且離我很近,她有著淡淡的、甜甜的花果香,她讓我萌生了一個念頭!

      ——我竟然想和她搭話!

      「你好」?不、不、不,這樣太過生疏了!雖然我本來就不認識她,「嗨、我是官少宇!」這更不行!又不是聯誼互相認識。

      「小姐,很吵。」

      ——就這麼一句從為嘴巴脫口而出、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就這麼從我嘴巴出來……

      對方似乎訝異了,我趕緊挪動我的臀部喬好完美角度讓大樹完全遮掩我。

      沒錯。

      我是俗辣……

      聲音停止了,但是過沒多久那位女孩又開始唱起歌了。

      「小姐,妳不能安靜嗎?」好吧!我打算裝酷裝到底了。

     

      半晌,她才說「痾、對不起,我沒注意到有人……」、「不好意思吵到你了,先走了、掰掰!」她的聲音聽起來很緊張似乎真的被我嚇壞了!

     

      聽到腳步聲我旋過頭,只看見她快速離去的背影,棕色長髮及腰纖瘦的身材,邊走還邊用小手槌腦。

     

      她似乎有那麼一點可愛迷人。

      我心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用力地,再活一次 最近包包丟了
人總有許多後悔的事,假如能回到過去再活一次就好。水清澄是一個 ...
羅曼史
噓...寂寞不能說 雪倫
堅強 或許只是一種偽裝。我仍然等待,等待一個為我擋風遮雨的肩 ...
羅曼史
魔王的烙印‧聖潔之殤1~光城聖院系列 四方宇
「你是本君難以放手的愛,也是本君想碎屍萬段的恨。」魔王的愛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