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狂兵抄》 卷壹 搜神師之卷

作者
叢台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439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642

內容簡介

【故事簡介】

英雄興衰,朝代更迭,自古而然。
兩個古老種族的存在交纏著歷史洪流,共同吟詠著一首壯闊詩篇。
應天而生,逆天而存。人與妖,有著一段亙古不滅的因緣。
西元2085年,人類與妖怪並存於世,彼此之間爭鬥不歇。
這是人性的年代,亦是妖性的紀元。搜神師,是兩者之間最美麗的平衡點。
 
十八歲的高中男孩秦夷浪,在前往台北的火車上遭到不明人物攻擊,危急之際,從天而降的黑衣男子輕鬆替他化解危機。
搜神師,這個古老隱晦的名號,躍然出現在他的生命裡。
聽聞已故的父母往日在搜神界的種種事蹟,又從黑衣男子區圖空手中獲得了父母遺物:妖之精髓.妖玉,夷浪對於這個未知世界的好奇心倍增,便在好友楚鶴和區圖空的大力邀請之下,加入搜神界三大門派之首,妖將門,為了成為一名獨當一面的搜神師而努力。
入門的第一道難關,便是妖將門訓練師突發奇想所舉辦的入門試煉。
讓夷浪意想不到的是,搜神師的世界不僅充滿驚奇,諸多凶險也尾隨而至。隨著入門試煉的進行,他和楚鶴認識了更多同儕伙伴,結交了各方妖怪,同時也必須應付妖將門的危險對頭,涅靈派的暗中襲擊……

【購買資訊】

★金網購買傳送門:http://goo.gl/Rv8QVn  (七九折熱賣中,買就抽繪師簽繪板~)★
★制霸宇宙-讀冊:http://goo.gl/IWNxPa (May the 79折 be with you)★
★博客來購書:http://goo.gl/z4pWEs  (79折+聖誕活動進行中)★


【臉書粉專】:https://goo.gl/1zvGlM
【痞客邦】:http://kath87524.pixnet.net/blog (同步連載中)

歡迎來坐坐 ∠( ᐛ 」∠)_






 

最新章回

4-2

公開 2015-12-26 19:00

隔天他們一口氣睡到中午十二點,然後睡眼惺忪地走到餐廳吃午餐。夷浪將昨晚的事情鉅細靡遺的說給楚鶴聽。區圖空一臉剛睡醒老大不爽的樣子,似乎對他們的對話沒有興趣。
楚鶴看起來快氣炸了。
「去他的涅靈派,去他的古奉馨。」他咬牙切齒的低聲說。「停戰協議通通被他們拋到腦後了,妖怪們安逸太多年了,那絕對是一場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07-19 21: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7-09 22: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