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1 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即便她遇到再大的困難,她依舊會說:

    「我很好。」

    烈日高掛天上,即是已經是夏天的尾巴了,雖然有徐徐微風仍抵擋不住太陽爺爺的光芒,今天依然光芒四射,難以抵擋。

    另一邊則是有比太陽爺爺還耀眼的小太陽,一個身高不到一百六的嬌小身影,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手上提著兩大帶袋的食材,哼著歌,蹦蹦跳跳的往她的小窩去。

    她的名字跟她的人一樣,很溫暖。

    此時她正想著,回家應該要煮什麼呢,好想吃咖哩,可是今天在電視上看到麻婆豆腐又好想吃,管他的,都煮吧,至於甜點呢……昨天是熔岩巧克力、前天是巧克力泡芙、大前天是……

    她正仔細的站在原地扳手指,細細數著一個禮拜前做過的甜點。

    「啊!就做抹茶巧克力蛋糕好了!」,本來擋在路中間的她本來就很引人注目,現在她這一喊,每個人都停下來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哈哈哈……」,我在幹嘛,丟臉死了。

    她立馬提起兩大袋食材,裝作什麼都沒發生的跑了。此時此刻,她只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前面怎麼為什麼圍那麼多人。」,才剛踏出公司,就被眼前的一堆人擋住去路,皺著眉頭問著後面的陸宗穎。

    「不、不知道。」,結巴的回應自家的老闆,推了一下滑落的眼鏡。

    看著跟著他一起創立公司的陸宗穎,即使認識了那麼多年,他打從第一次遇見自己就很怕他,像這種人,要不是他的人脈很廣,有利於公司,不然自己可是不會找上他,對於他來說,人跟人之間建築在利益之上,而不是友誼。

    「啊,是霍少!」

    「好帥,果然名不虛傳。」

    「嘖,有什麼好。」

    「看你是見不得別人好吧!」

    「……」

    本來就不好走了,現在到是被一群花癡包圍,還有人的手不斷在自己身上亂摸,重點是,陸宗穎被擠到後面去了,這樣還有誰能救他離開這過花(癡)海啊!

    「保全!」

……

    看著桌上被自己掃光的餐盤,不免感到慶興自己這麼矮的身高,居然是一般人的兩倍,而且自己還是不易胖的體質,就開心的走到廚房,準備那出那她從好久之前就想做的抹茶巧克力蛋糕,眼睛都發光了。

    “叮—”

    簡訊?

    「誰啊,這時候找我。」,抱著疑惑的心情,打開冰箱拿出蛋糕走到客廳,拿起手機看到了不得了的東西。

    她有機會了?

    簡訊內容如下:

    “溫小姐妳好,恭喜妳,請妳在三天後到S.R進行面試。”

    短短一行字可是深深打進她的心坎裡啊!

    「三天後就要面試了,該是要做些準備。」,她握拳。

    可是還是要等她吃完甜點啊。

    她待在房間裡,拿著筆電趴在床上,仔細的瀏覽有關S.R總裁的相關資料,也想看看到底長的是圓是扁,如此的神秘,除了背影,就是側臉,到底有多見不得人啊。

    「氣死了,連一張照片都沒有。」,鼓起臉頰,死瞪著螢幕,眼尖的看到了一個“S.R帥哥總裁神秘資料全集!”。

    「就這個了!」,興奮的就給它點下去了。

    有關S.R集團神秘總裁資料全集,本名霍琛,血型A型、7月23日出生,28歲,單身。

    嗜好聽歌、專長奪走一票女孩的心,冷漠、不愛笑,從小到大除了妹妹和媽媽沒把任何一個女人放在眼裡。

    習慣喝三十九點四度的黑咖啡不加糖,討厭甜食和苦瓜。

    對於感情方面,只要秘書是女的就沒有一個人是不想爬上他的床的,所以他也很討厭女人,工作上裙子只能到膝上三公分、襯衫扣子要全扣,裡面也要加件衣服,不能做出勾引等等的一些事情。

……

    「嘖嘖,果然人稱冷情惡魔總裁,佩服佩服。」

    那些全部想爬上他的床的女人,各個下場淒淒慘慘淒淒,面試那天我還是穿的僕素一點好了,免得惹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明天還是去一趟美容院好了,雖然要穿的僕素一點,還是需要稍微打扮一下,不然以她這種身高踏進去會被當做國中生被趕出來。

    哈,好期待面試那天,這次她一定要錄取總裁秘書這個位子,她用之前工作存下來的錢頹廢一個多月了,好不容易得到這個機會怎能放棄,她絕不回去做老本行,況且那時她信誓旦旦的說她不用靠別人幫忙也能在這世界混下去,她實在沒臉回去。

    哼!打死我都不回去。

    打了一個哈欠,下床把筆電放好,順手把燈關掉,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還是不怎麼相信上面說的是真的,那個霍琛是那樣的……怪。

    管他的,睡覺比較實際。

    就這樣在漫長的夜裡度過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哥哥,戀人(完) 微醺的梦
【2015年修改版】第一部 實體書已下架第二、三部實體書因繪 ...
都會愛情
臥底天使 樂思雨
預定五月或六月開更。每週三更新<<愛情系列&gt ...
都會愛情
逃跑時請牽手 修蔻拉
人生微苦,愛情很甜。懸疑愛情喜劇連載中。陳安嫻被變態男跟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