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ame Old Love

作者
姌霜楓(冰季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6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

內容簡介

Same Old Love,是一成不變的愛,卻也是能維持最初樣貌的愛。

一成不變的愛,看似無趣,卻耐人尋味。
而我知道,我需要的正是這種愛。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楓楓決定把尹薇的故事獨立出來,因為喜歡她和小禪的故事,裡面有點虐心,然後還是虐心。
簡介目前是這樣,因為楓楓在睡前打的,腦袋不靈光,連書名都是聽歌選的,真是太混了(誤。
有新增的就會放上,沒有就.......還是沒有(遭毆
好啦!主要內容其實是一個小女孩追尋著少年身影的故事,嗯......還有就是女主有點怪怪的,不是普通的角色,會出手趕跑配角,但還是很可愛啦!(沒良心又護短的後媽
不過主要以甜文為主啦!因為楓楓我也不忍心殘害幼苗阿!
(書封暫不換,因為我的電繪檔傳不上去,然後心情不好,所以懶得找圖了)

最新章回

前言

公開 2016-02-19 22:29

啊哈哈!楓楓我終於把尹薇的故事給獨立出來了,是說我好像只要把欺惡怕善的番外搬來就好了,
但由於我要會考,所以是要到今年會考完後才更,然後請耐心等待唷!
但是!對!人生就是有個但書!楓楓可能會再消失久一點,但要找本人的話請去台中的游泳池吧(誰理你)!楓楓是美人魚,所以喜歡生活在水中XD
可能神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欺惡怕善
校園愛情
亦正亦邪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