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First question-我是誰(2)

      「大小姐,夫人有事請您過去一趟。」

      「好的,我知道了。」

        清晨的陽光溫暖的讓人舒服,三個月前的事故,也上我在醫院躺了將近三個月,到了最近我才出院,搬回爺爺家和爺爺奶奶們一起生活。

        休學將近一學期的我,爺爺也就直接把我轉到S企業下的高中,再復學前先由家教來授課,等到高一下再以轉學生的身份轉進去。

        S高中正因為是S企業旗下的,因此在學的學生很有可能能在高中畢業後直升S大學,然後進入職場實習,雖然是半工半讀,但也可以抵學分,實習好的話大學畢業就直接以正常上班族的標準月薪進入公司成為正職員工,因此S高中幾乎都是一些富二代或者是成績優異的學生,轉學生這東西,不常出現在S高中,因為通常不為有名額空缺。

      「老師說你的實力就算是轉學生也不是問題。」S高中的課程比普通高中來的要難許多。

        桌上的考卷全是滿分,奶奶坐在桌前臉上掛著滿意的笑容。

      「那是你的制服,明天就正式開學了,照你所說的會幫你隱瞞爺爺就是校長的事。」女僕拿出一套華麗的制服,制服上還有個像是楓葉的徽章。

      「謝謝奶奶。」我莞爾接過衣服,看到那特別顯眼的徽章,「這是……?」

      「那是成績優良的學生擁有的徽章,裡面有晶片可以確認成績跟徽章的主人,小心別用丟了。」奶奶叮嚀了一下,我頷首轉身準備回自己房間。

      「喔對了,柚依啊,我們把你安排和亞竣同一班,他會照顧你的。」聽見白亞竣的名字我臉上的笑容消失了一秒鐘馬上又掛回臉上,道了聲謝謝後我會到房裡將衣服掛好便攤回床上。

      “叮咚”

        手機來了訊息,是白亞竣。

        “聽說明天開始上學對吧,我早上去接你。”

        對於白亞竣的訊息,還是同一個模式,已讀不回。

        洗完澡後我濕著頭髮走出浴室,手機有幾通未接來電和幾則訊息。

      “已讀就當你答應囉。“

        “不用麻煩了。“

        簡單的回覆了幾個字,我關上手機,保養完頭髮變鑽進棉被裡,看來漫長的戰爭要開始了。

      「柚依,起床囉。」陽光偷偷地爬進房裡輕柔的灑在臉上,慈祥的聲音將女孩喚醒。

      「好的奶奶,我馬上下去。」精神奕奕的聲音,是還攤在床上的人發出來的,稍微賴床了一分鐘左右,馬上起床換上一身貴族學校的制服。

        來到餐桌前,優雅的撩了一下裙子,英式伯爵奶茶,巴馬乾酪麵包配半顆水煮蛋,奶油、櫻桃果醬和蜂蜜自行挑選搭配,一旁還有女僕執事隨時等候吩咐,這種大小姐的生活不是我要的。

      「小姐,今天的早餐吃的還習慣嗎?」執事幫我到上一杯熱騰騰的伯爵奶茶,如果換成豆漿和饅頭夾蛋,我想我會比較喜歡。

      「嗯,非常美味,配上貝多芬的田園交響曲,這是一早最美的享受。」坐在我對面的奶奶聽見我的回答也滿意的莞爾點點頭。

        將原本想說的話全吞回肚裡,我勾出一抹完美的弧度,虛假至極,半年前的車禍後,我,吳柚依徹底地變成了一個優雅氣質的木偶娃娃。

        坐上奢華的雙B轎車,看著一成不變的街道風景,曾幾何時我的生活也變得如此枯燥乏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