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1 盛樂傳媒

「莫小姐麼?顧總已經在三樓會議室恭候您多時了。」一個綁著小馬尾的女子朝莫洵淺淺一笑,莫洵也回予一個甜美的微笑,嗓音婉轉清脆又略帶了些許朝氣,「好,謝謝。」

穿著黑色長裙,和件短版的白色針織上衣的莫洵轉個身子走進電梯。

莫洵其實相當緊張,畢竟進入一家傳媒公司這是多天大的一件事,但是她對家人、朋友都是雲淡風輕、輕描淡寫的帶過而已。

──畢竟那和他多少有些關係,她並不想提及。

莫洵步伐停頓在一間會議室前面,輕輕敲了兩下門。

「請進。」一抹低沉的嗓音響起,莫洵想也不想的就開了門。

會議室裝潢簡單,一張長長的圓桌,加上大理石的地板,燈光柔和,但最引人注目的並不是這些,是那個坐在最前方的男子,眉目精緻,帶了些許精明的銳利眼神。

「莫洵,我並不希望妳進入這個圈子。」他躺在椅背上,揉了揉太陽穴。

莫洵走到他的對面,找了張椅子就坐了下來,有些緊張,卻又堅定,「我想唱歌,這是最好的方法。」

「那妳知道這圈子並非妳所想的單純嗎?」

「多少都有耳聞,顧逸,你覺得我像是會隨便做決定的人嗎?」莫洵淡淡道,他說的,她想去做,而且必須做到。

「都確定了?」他挑眉。

「嗯,不然我怎麼會找上你。」莫洵微微一笑。

「那好,這是合約。」顧逸從抽屜中抽出一疊釘好的紙,「這份合約將會限制妳的部分私生活,行程在初期全都由公司管理,妳沒有選擇權力。」

莫洵也清楚,顧逸的全由公司管理其實也是為了她好,其一是避免誤打誤撞的亂接通告,而導致被封殺亦或是其他的悲劇,其二,其實她初入演藝圈,她也無從而去,倒不如交給顧逸旗下的人好好處理。

「好,」莫洵迅速的在紙上寫下她的名字,將紙本遞出,「給你。」

顧逸接下了那本合約,放進了方才拿出合約的櫃子裡頭,站起身來,拍拍鐵灰色西裝上頭的灰塵,看向盯著他的莫洵,皺眉,「看著我幹什麼?」

「……沒事,」晃了晃腦袋,怎麼對著他的臉發呆啊,「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要走了。」

看了看手錶,拉住莫洵的手,「時間剛好,走吧。」

「啊?你要做……什麼!」莫洵一句話都還沒講好,顧逸的腳步就迅速加快。

哦,頭昏腦脹。

經過了多條走廊,莫洵除了感覺頭昏腦脹,還多了眼花撩亂。

剛剛經過了一條地板由禢禢米鋪蓋而成的走道,走道兩側還是日式印花的壁紙,下一刻拐個彎,又變得金光閃閃……這麼說似乎太過於俗氣,應該說是精緻炫目!

她又不是什麼擅長形容的,她以後是當歌手,又不是作詞。

「到了。」顧逸的聲音落下,莫洵眨了一眨,視線落在這個樸素的木製門,牆壁延伸開來是淡淡的米色。

……怎麼突然又變的樸素了?

「帶我來這裡是……?」皺眉,不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惟此一念 人鱼姬显得眼睛肿
德国骨科 亲兄妹 不喜慎入。最近实在很迷这个。又去刷了一遍波 ...
羅曼史
非我族類 煙波
【2011作品】 身為警察的他,高頭大馬,抓歹徒就跟抓小雞一 ...
羅曼史
綠禾(前名偏執)~1對1(HE)虐文 柳時橙
芳心暗許他多年~但他的心中始終只有一個人~她從未想過他們兩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