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

番外1:

隔天當我起來時我在一架飛機上,我就開口問說:(要去哪裡?)

任祈慵懶魅人的響起說:(加拿大)

我疑惑的趴在床上說:(去加拿大幹嗎?)

他裝嚴肅的說:(掃墓)

我沉默許久才說:(其實不必掃墓的!因為他不配)

任祈抱住我說:(你願意說出來嗎?)

我靠在他身上閉上眼說:(我那一年六歲修羅五歲,那個時原本應該是在父母身邊快樂生活的童年,但是一夕之間變了,全都走樣了!父親因為欠貝克的賭場錢,母親被打死,而將我狠心送到了蒙特組織,那時我六親不認,用到誰就攻擊,常常身上都是傷,正樣的存活方式我維持了兩年,就在我快要死的時候我遇到了鳳瞑,他將我醫好,我跟他也當上朋友,後來陸陸續續的遇上紫皇夜.蕭雨.冷寒毅.沈亭.墨狂.血魄.司徒晨,最後我遇到了修羅,修羅那時見到我直接衝上來抱住我說:(姊姊!我以為你死掉了!我以為你再也不要錫宇了!)我當時很心疼他的行動,所以我那時跟其他八人計畫了組織團體將修羅保護好,但漸漸地他長大他知道我的計畫後,也要求當堂主,剩至以死相逼,我坳不過他只好讓他當魔魅堂堂主,所以我沒有父親!我只有母親!)說完我沒有任何悲傷,像是在說別人的故事一樣

他將我抱緊的說:(你以後身邊有我,所以只要有事情都可以找我!)

我笑著說:(好啊!我唱首歌給你聽好嗎?)

他笑著說:(親愛的老婆要唱歌給我聽當然是一千歌一萬個願意!)

我輕輕的唱著張碧晨的年輪:(

圓圈勾勒成指紋

印在我的嘴唇

回憶苦澀的吻痕

是樹根

春去秋來的茂盛

卻遮住了黃昏

寒夜剩我一個人

等清晨

世間最毒的仇恨

是有緣卻無分

可惜你從未心疼

我的笨

荒野叢生的青春

倒也過得安穩

代替你陪著我的

是年輪

數著一圈圈的年輪

我認真

將心事都封存

密密麻麻是我的自尊

修改一次次離分

我承認

曾幻想過永恆

可惜從沒人陪我演這劇本)一首場完我開口說:(這世上最毒的仇恨是有緣卻無分,我很慶幸我當年救了你,讓你記得我,讓我跟你相愛,老公我真的很慶幸是遇上你!)

任祈輕嘆的說:(我知道,我也是!所以現在不要不開心好嗎?加拿大到了我們下飛機吧!)

我卻苦澀的開口說:(我們去掃母親的墓吧!)

任祈抱著我看不到有甚麼表情的說:(只要你說的都好!)

從機場出來後就直接坐了車到了母親的墳墓,但是在到達母親墳墓時,墓碑旁有一名五十幾歲的男子在旁邊坐著說:(碧瑤你說今天會是怎樣的天氣呢?應該會是個晴朗的天氣啊!怎麼會是陰天呢?)

回答他的卻只有微風的吹動,但那個男子卻笑說:(碧瑤是不是凌華和錫宇都在你身邊?是的話我沒臉見你們啊!我那年竟然聽信那群王八蛋的話,將凌華和錫宇送去那個地方抵銷債務,害得你們全都死去,你們都不該死啊!該死的是我!我對不起你們啊!)

站在那邊我旁邊的墓場管理員說:(是不是很可憐?他想死卻又沒臉看妻子兒女,從那座墳墓下葬後,他幾乎每天都來,每天都跟那座墓碑說話,卻每次回答他的都是空氣就這樣持續了二十一年,我問過他為甚麼要這樣,他卻說:當一個人失去了妻子和兒女後,甚麼都不重要了,一切都不再重要了。很厲害吧!我很佩服他對他妻子和兒女的愛意想念)

我閉上眼深吸一口氣說:(他就沒想過他的兒女會恨他嗎?)

管理員笑著說:(這理由我也問過了,他好像說:恨是一定會的!因為他親手將一個孩子該經歷的快樂童年毀了,也讓他們遭遇到了母親死亡父親不要他們的經歷,所以就讓他們恨吧!我不配做他們的父親。如果沒記錯就是這樣說的!)

我轉過身抱住任祈無聲的留著眼淚說:(怎麼辦!那是我爸!我該怎麼辦!)

任祈卻說:(你再不過去,你爸就要死了!)

我聽完後,放開任祈快跑過去抓住他的手說:(你有甚麼事情一定要自殺!)

宋錫霖也就是我爸顫抖的開口說:(你是碧瑤嗎?碧瑤!我沒臉見你啊!都要怪我!你才會去世,該死的人士我啊!是我啊!)

我流淚的說:(碧瑤是我母親!我是宋凌華!我是你的女兒!)

他不可置信的留著眼淚說:(華兒真的是你嗎?爸爸沒有看錯嗎?)

我抱住他說:(你沒看錯!我是活生生的人!)

他用力的抱著我說:(華兒我的華兒!,爸爸對不起你!都怪我,你媽媽她才不會死你也不會被送到蒙特組織去!這一切都怪我!)

我安撫他說:(爸沒事了!我們都沒事了!我還創造自己的組織了,錫宇他也沒事,他也在我身邊)

爸爸將眼淚擦乾說:(我也不敢奢望你們原諒我,但我希望你們過的好!只要你們過的好,我也可以去陪你們的媽媽了)

我也將眼淚擦乾的說:(就在一個小時前我還沒有原諒你,但是現在我原諒你了!)

爸爸瞪大眼睛的說:(真的嗎!)

我肯定的對他點頭說:(對!還有就在昨天我結婚了!)

爸爸先是開心又哀怨的垮下臉說:(結婚了…那錫宇呢?)

我笑著拍拍爸爸的肩說:(那小子還在猶豫要不要向人家女孩子求婚呢!)

爸爸笑說:(都不知道他會不會原諒我呢!華兒快將你的另一半叫來吧!)

我一個眼神瞟過去,任祈就快步走來對爸爸說:(岳父你好!我是任祈)

爸爸卻看向我說:(女兒耶魯的老大對不對?)

我比讚的說:(爸猜得不錯!)

爸爸看向任祈說:(我是世界黑勢力排名第二名跟你組織不相上下的的諾亞組織老大)

我看向任祈驚訝的說:(從沒人知道諾亞的老大是誰,現在居然是我吧!這太強了吧!話說既然是諾亞組織的老大要找我跟錫宇不難吧!)

爸爸尷尬的笑說:(我之前一度認為你們一定會死在蒙特裡面,再說我之前沒有這麼強的實力,還有啊這組織以後就是你和錫宇的!)

我笑說:(諾亞絕對會變成第一的!)

最後我跟爸聊了許才結束這一天

                                                                                                                                                                                        番外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新郎怎是我 雨恩
當朋友,我們可以維繫一輩子的情感但當了情人,如果分開,就再也 ...
都會愛情
原來陸先生他喜歡我 悄悄
一直停留在色情這個重點也太尬 (⁄ &frasl ...
都會愛情
摽梅之年 新茶 LJNT
【情為何物系列二:日久生情】「婚姻只不過是為了滿足其他人對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