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

『姓郭的,我不可能把女兒的監護權讓給你的,你還是快把離婚協議書簽一簽,我們能快點劃清界線。』

郭嘉裕頭上的青筋正在跳動著,聽著前妻的冷淡回應,不,是妻子至少現在還是。

『我沒有讓你們母女倆餓著,沒有對妳家暴更沒有偷吃,妳憑甚麼要我簽那張紙?』郭嘉裕抑制著怒氣說著。

『憑甚麼?憑你做不到一個丈夫跟父親的責任就夠了,時常三個月、半年才能看到你一次,而且回到家都在討論那該死的工作,你那工作根本是個屁!』她在那端吼著。

『我會...』

郭嘉裕剛講兩個字時才發現有個人在他眼前晃動手,是個長相平凡的女孩,她用手指指電梯,問郭嘉裕是否要進來。

他給那女孩一個匆忙的微笑後走進電梯,看到往五樓的燈是亮著後就繼續跟電話那頭的她講話。

『我無法時常回家是因為我的工作,妳嫁給我之前就知道我的工作是這樣的。不說了,我要進公司了。』

郭嘉裕在妻子咆哮之前掛上電話,嘆一口氣後罵聲:『婊子。』

他轉頭向電梯裡的那女孩說聲抱歉,她聳聳肩,並放上一抹令人難以察覺的微笑。

這棟大樓的五樓是郭嘉裕所待的公司,泰藤拍賣公司。

雖說是拍賣公司,但實際上是做著尋寶、盜墓的事。

郭嘉裕已經四個月沒進公司了,為了找翡翠的鎖輪之鑰還跑到不丹的高山裡待一個月,但甚麼找不到,收到同事傳來的無線電才回到公司。

郭嘉裕與女孩一起進入公司,他正在思考這女孩是誰時正好被同事叫住。

『老郭,回來啦。』說話的正是包晉,公司裡的老員工。

『唉,包晉,那女的是誰啊?我好像沒見過。這幾個月公司人員有調度?』

『何止調度,我們換老闆了,楊老闆把公司賣給一個女的。』包晉把頭向老闆辦公室頂一下。

郭嘉裕看向老闆辦公室,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實際上他也不記得老闆的辦公室應該長甚麼樣子。

『我剛剛遇到的那個女的?』他驚訝的問著,那女孩看起來很年輕。

『不是,是她姐買下這的,楊老闆現金週轉不足才把這賣給她,她進這行不久但眼光獨到,而且東西給她看一下摸一下她就知道真假,是有兩把刷子。』

郭嘉裕點點頭,但對他來說老闆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誰會付錢。

他走回自己的辦公桌,上面已有一層薄薄的灰塵。自己似乎真的離開得有些久了,怪不得老婆要帶著女兒離開自己身邊,雖然不曾忘記她們的生日及生日禮物,但有一起慶祝的日子幾乎是沒有的。

活該嗎?是吧...

就在郭嘉裕還在望著桌子時,他感覺到後面有人,轉頭一看是那女孩。

『郭嘉裕先生?』她問著。

『是。』他回。

『請進辦公室一下,老闆有事找你。』

他放下手中的東西,跟著女孩進去辦公室。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用力地,再活一次 最近包包丟了
人總有許多後悔的事,假如能回到過去再活一次就好。水清澄是一個 ...
羅曼史
AB夫妻的日常(男Ax女B) 佛系浪漫
ABO設定下的故事,主CP是男女配,但也有男男跟女女的配對, ...
羅曼史
哥哥凶猛 wendy2017
“青青,叫我一声哥哥。”&ldqu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