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呼.....呼....."

    少女緊張的用顫抖的手按下通話鍵,邊聽著手機的嘟嘟聲邊深呼吸。

    一秒....兩秒....三秒....當少女正準備放棄的時候,突然響起了懷念且熟悉的聲音。

"喂?是白虹嗎?我好驚訝呢!竟然在來電顯示上出現妳的名字。好久不見呀~"

"還.還好吧?!之前同學會才見過的,話說原來你有紀錄我的手機號碼?!"

"當然啊!我們起碼也當了三年同班同學吧!"

"嗯......只是同學呢......"少女原本因名字和手機號碼被對方記得而有點開心的心情,很快就冷卻了,但馬上又想起了打這通電話的目的。

"蛤?妳剛剛說啥?有點小聲,聽不清楚。"

"呵呵呵呵呵,沒事。那不重要。"少女裝傻混過了這個問題。

"那個…我是想祝你   生日快樂   啦!有沒有很驚訝?!反正...反正在生日多收到一點祝福也很好嘛!就.就是......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東西了,就是祝你快樂啦!"少女雖然用過度活潑的語氣來掩飾自己的害羞,但語無倫次已暴露出她現在的情緒。

"對吼!今天是我生日耶!謝謝妳的祝福。我很高興喔!"不知是裝的,還是真的沒發現少女對他抱有的情感,對方沒有對於結巴這點做任何評論。

"啊!抱歉。我現在有點急事,下次再聊,拜拜~~"伴隨著這句話傳出的,還有類似重物掉到地上的巨大聲響。

"咦?你那邊發生什麼事?!喂?!喂?!"

    但是對方已經掛斷了,所以當然沒有人回答,只留下少女困惑的表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長夜》 晨羽
【2014年作品】 ☆《長夜》於2016年1月5日由城 ...
其它
特傳 謊言
食用須知:✔漾漾腹黑、威化、愛裝弱有✔漾漾的搭檔設定有✔米納 ...
其它
學習的心得 愛塔
想開一本有關學習東西心得的書籍,感覺會很有趣吧~~因為我常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