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主出宮討王子1-2

距離剛剛出宮的時間,剛好滿了兩個小時。

我們現在的位置是......哪裡...?

搞來搞去才發現我們一直在繞圈圈、不停的在鬼打牆。

同樣品種的花、相同造型的路燈(路燈,好像都長一樣...)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

這裡除了一大排的樹還有更多的樹。

「到了嗎?」我問。

「公主陛下,請麻煩您分享網路。」身旁的馬夫這麼說著,我也馬上變成大家的基地台。

馬伕點開手機裡的地圖,仔細的觀察著,「恩...看來我們是迷路了。」

請不要一臉正經地對著我們說。

「公主陛下,那邊好像有一條小路!」小兵一臉興奮地指著森林的後方。

恩。有路欸!終於有其他條路了!(QAQ)

為什麼剛剛都沒人發現.....奇怪嘞。

「走那!」我跟著指向右方。

就這樣,馬兒八摳囉八摳囉的順著小路來到了山腳下的小城。

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小城,有人、有路、還有房。

身為一國公主來到這種小城當然要下馬車跟子民們打打招呼啊!...才怪!

「子民們會知道我是誰嗎?」

「當然,妳可是個公主。」也對。

我臨時叫馬夫停下馬車,說我要下車沾沾風光。

下車時,街道上的人們無視我的可以。

竟然,沒有一個看到我下車。

我直接攔住一個在玩小皮球的小迪迪,他看起來純真又口愛,是個貼著標籤的小正太。

「小迪迪~你好,你知——」

「嗚...麻麻~有怪解結!」喂,我話還沒講完欸,你要去哪!喂!

小迪迪的麻麻聽到自家兒子的哭聲,立馬放下手邊工作出來關心。

「怎麼了,不哭不哭...」這位麻麻邊安慰正太邊打量著我...

「妳是....」她眼睛瞇的不能在瞇,瞇到我開始懷疑她真的有眼睛嗎?。

恩。

我是?

「誰啊?」來人啊!把她拖下乃給我打屁股!

「我是......」

選項題來囉!

A:跟這位小姐大方的說我是一國公主有著美麗的——(以下太長,省略)

B:利用開完笑的方式跟這位麻麻說我認錯人,在趁機偷摸正太的豆腐......

C:因為太尷尬了,所以直接笑笑走人。

D:叫馬夫夫粗乃!

「恩哼!我的名字是希兒。」我轉頭對著躲在椅子後的馬伕微笑。

「這名字,有點熟悉,算了。妳好啊,希兒,對不起我家阿迪比較怕生剛剛把妳嚇到了吧?」

恩...是真的,而且還傷透我的心.....

「沒關係啦,小孩子嘛。」我笑著,手也如願以償地摸到小迪迪像焦糖色的頭髮。

只是,他又哭了。

呵呵呵呵,我真的不是故意的(((((TAT

就當現場一片亂的時候,小迪迪的葛格剛好回到家,在經過我們身邊的時後聽到很熟悉的哭聲,所以遲疑的察看。

恩,是自家老么...他默默地看了一眼後馬上用最快的速度逃跑。

你問我怎麼看出的阿?因為小迪迪跟他葛格一樣有著褐色的頭髮和漂釀的眼睛。

這葛格,我很欣賞阿!

也許是因為我注意得太明顯,小迪迪的麻麻順著我的視線,剛好抓到那位葛格要進門的畫面。

之後他被叫過來幫忙安慰哭到鼻涕流得比眼淚多的小迪迪。

「幫我顧一下!我在煮東西火忘了關!」我看著她邊尖叫邊跑步的畫面,心想:我應該沒做過這麼智障的動作吧...。

「我回去幫妳...關...火。」老媽都已經走遠了,他才從嘴裡出說這樣的話。

我們互看了...大概五秒鐘的時間。

就當我想問他「你是——

「妳是誰?」喂,這是我要說的!

「馬夫!」眼睛的餘光明顯看到馬夫被我突來的一聲嚇到的動作。

「是的,公主陛下。請問有何吩咐?」小迪迪的葛格不知道是被我的叫聲嚇到,還是聽到我是個公主所以嚇到,恩!一定是因為我是公主所以嚇到的,一定是這樣的!

「你說,為什麼沒有一個人知道我是誰?」我問。

「公主,也許是因為他們剛搬進我們的國家...吧!」

「恩,也許是喔。」仔細聽聽還真的有這個可能性。

「蛤?我在這邊從小長到大。」謝謝這位男士的解讀,讓我跟馬夫的臉都綠了。

「那你現在知道我是誰嗎?」我問。

「我知道阿!」他充滿了自信回答我「妳在cosplay嘛!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在辦啥角色。」

((((ノ   ಠ   益   ಠ   )ノ   彡

我們可以走了嗎?

「公主陛下,該走了...嗎?」我看著馬夫的頭髮。

「你有白頭髮...。」

「真的嗎?哪裡?」他問。

「這裡...」我拔,而身旁這位男孩也就這樣看著我們拔頭髮。

經過了雙方的尖叫後頭髮順利的拔出,只是不知道馬夫有沒有看到我不小心拔到的是黑髮?白髮還明顯的在馬夫頭上。

好嘞,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正當我跟馬夫要回馬車時...

「你們要去哪裡?」他一臉打量的問。

「北方。」我回。

「哪裡?」

「北方。」我又回。

「北方哪裡?」

「我哪知阿?馬夫!」我知道這對話很奇怪。

接下來馬夫說了一大段我聽了頭都要暈過去的地址後,眼前這位男孩說了他知道目的地在哪。

接著我回「現在起換你當馬夫嗎?」

結果他們倆人都沒回我話,現場十分尷尬。

「恩...我是要問~你問這個是要跟我們一起去嗎?」恩恩恩恩,好饒舌呀。

「想是想啦,只是...」還真的勒!他看向匆匆跑過來的母親。

「阿姨~你的兒子想跟我們一起前往北方。」我話才一說出口,他老媽立刻把自家兒子抓了過去詢問一番。

「公主您在幹嘛阿!講這什麼話,我們又還沒溝通好。」欸,這位馬夫也真奇怪用著敬語責怪別人。

「就...順口講了出來了...阿。」

也許這就是要擁抱奇蹟的時候,祈求我們前往北方時多出一個夥伴!

而老老天好像真的聽到我的願望,男孩與他媽媽在一旁碎碎念很久之後他媽也就突然奇怪的贊同我們的意見,答應了我們願意讓兒子加入我們一起去北方。

至於他們到底在講什麼我完全聽不到,愈是想聽到身旁就愈吵。

只能看著他們的表情和嘴唇,完全沒有頭緒阿~但是也沒差了,反正他媽媽也答應了。

我們多出了一個夥伴卻要在離皇宮不遠的地方住下一天,你問為什麼阿?阿就還沒怎理好行李ㄇㄟ~

這天晚上我與一群士兵和一位馬夫一同把整間旅館包下來!知道我們要包館後的老闆一臉吃驚的看著一群人進入旅館大廳,就好像是百年一見的場景似的,老闆的嘴巴都快要掉在地板上一樣。

還不斷的謝謝我們,喔!還有~這裡的晚餐非常好吃,看的出來主廚(知道我們砸很多錢)很用心在準備!

可惜的是我們只能待一晚,很快的太陽馬上就探出頭來可是我卻還依偎在棉被裡頭賴床一賴就賴到接近中午。

匆匆忙忙的梳洗後,我穿上一身輕鬆的禮服後,一打開房門就看到昨天還穿著這附近的學校校服的男孩穿著一身正式的黑西裝、右手還戴著黑色短手套的手裡抓著乾淨俐落的褐髮,我回房關起門...靠在門前想著我剛剛到底看到了什麼,在打開一次門後,他不在整理瀏海了卻一臉看到神經病的臉看著我。

「看什麼看!」我吞了一口口水,眼睛不敢正視看著他有如極品天菜般的臉蛋。

我快速的離開現場...心理想著完蛋了,以後每天都會看到他到處造孽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青春迷途 Yansi言希
這是一個在青春中迷惘、掙扎、成長並與自己和解的故事。【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