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嶺南高中的我們(1)

「夠了!快給我放手!」爆裂的吼聲夾雜著怒氣迴盪在偌大的屋內。

「求求你,羽潯別這樣好嗎……?」微弱的乞求聲從未間斷過只希望男主人別離開。

但那個男人只是將響亮的巴掌聲和摔門聲留給哭泣的女主人;有個小小的身影瑟縮在浴室的牆角任由水流滑過她瘦小的身軀,她聽見水的聲音但她也聽見女主人拼命壓抑的哭聲,於是她用力閉上眼。

雖然別人都說他們的婚姻只不過是白家和顧家的商業連姻而已,但她知道美麗的女人和那個男人在一起時是很開心的,即使男人並不在乎有關他們的一切,在男人離開後女人失去了笑容,曾經清澈的眼眸只剩下別人讀不懂的迷茫,美麗的面孔落寞了許多。

那一天,兄長去了外公家,美麗的女主人溫柔地看著她說:「小曦,媽媽帶你去遊樂園玩好不好啊?」或許是她臉上興奮的表情過於明顯,女人的嘴角輕輕地笑了,但其實等待著的只是令人無法接受的事實。她擔心的看著失婚落魄的女人,但對方只是噙著淚不停告訴她別怨恨男人;紅色的回憶,紅色的夢,鮮紅的色彩在眼前流淌,沾濕了她的手和她的身體;刺鼻的消毒水、尖銳的煞車聲,令人心碎的畫面,女人的背影越來越遠,身旁的人似乎正叫著她,但那些聲音彷彿在另一個世界好遠好遠,她只感覺頭正劇烈抽痛著,鹹鹹的淚水和著腥甜的味道竄入嘴裡,她不懂為什麼世界只剩下刺眼的紅色,於是她再次用力的閉上了眼睛。

「月曦…月曦…」好熟悉的聲音……

「別走……拜託…別丟下我….」女孩無力的乞求著彷彿害怕孤單一人。

「月曦,我是洛雨薇…」輕輕抓住那對著空氣胡亂揮舞的雙手洛雨薇心疼的看著緊閉雙眼蜷縮在床上的女孩。

女孩像是感受到了溫暖漸漸舒展那深鎖的眉頭,緩緩睜開了雙眼看向坐在床邊的洛雨薇伸出了手抱她「雨薇…早安。」

洛雨薇輕拍著月曦的背部,感受到了懷裡的女孩正輕輕的顫動著她擔心的開口:「月曦,你怎麼了…?」

但對方只是搖搖頭,「沒事啊,對了今天是不是高中的入學式?」

雖然感到懷疑但洛雨薇仍開口回答:「摁今天是嶺大附高的入學式,你趕快去洗澡吧。」

「好。」女孩緩緩的坐起身,低著頭氣若游絲地回答。

感受到了懷裡些許的涼意,洛雨薇看到月曦剛趴過的地方被沾濕了,「唉……真是倔強的女孩,連哭都不想讓人看見。壓抑了這麼久,不知道月曦什麼時候也能懂快樂的感覺。」看向了浴室深鎖木門,想起了月曦單薄的背影,不由地嘆了一口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