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承認

            邊打鬧邊聊了好一段時間,突然的沉默。氣氛突然直直下降。

            因為吳天音突然出現在這裡,並且一臉驚訝的樣子,眼眶還紅紅的彷彿下一秒就會流出眼淚的樣子。

          「擎,為什麼你...你們...」一句話都說不完整了,我靜靜的看著她的表情,由驚訝慢慢的變成了傷心     「你們現在在這裡在幹嘛」     整理好情緒說出一句比較完整的話。

            「我們在幹嘛你看不出來?」     我們的衣服都還在身上,我們的距離也只是好朋友聊天時的距離,所以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天音,我跟她真的沒有什麼,我只是她高中時的同學而已,真的就這樣,你千萬不要誤會」

    真的是,要是這樣就可以誤會那我只能說你們的感情也太不堅固了吧。

          「同學?」       看著我,似乎要我點頭她才相信,這個時候我的玩心大起,對著她搖搖頭還吐了口大氣。她就以為陳天擎他欺騙了她。

          我的小動作被看到了,他直接暴躁的對著我大吼         「方函穎,你非要我們鬧到不行你才開心?」     我哪有阿,我只是還有一句話沒說而已啊!就莫名其妙的被你吼。     或許是我高中那段期間給他的印象吧!

          「我怎樣了」         這麼的暴躁,我就偏偏要跟你唱反調,你叫我往東我偏偏要往西。

        「夠了,你們不要再吵了,我離開可以嗎?」     這句話是吳天音說的,說的好像要成全我跟他一樣。說完轉身馬上就叫跑出去了,這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多矯情的人

        「站住(強大的氣場讓他跟她都愣住了),聽我說完要跑在跑,我話都沒說就一直被你們兩個打斷,我的搖頭代表著你該相信他吧!畢竟你們不是認識比較久嗎?」       或許是有些不耐煩了,說話的口氣其實並不好

          「所以你不是他的前女友吧!」這位小姐的腦捕能力實在是太大了,我都在心裡翻了個白眼送她。算我是你也不能怎樣吧!

        「當然不是,不過你們是什麼關係阿?你幹嘛那麼的緊張呢?你以前都不曾這樣對我大喊」    

  其實我從剛開始看到天音出現就開始在算計了,我打算讓他親口承認。

          「她...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們現在在....交往啦.」     說出這樣的話就可以讓你臉紅了呢,好可愛呀,要是以前我一定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看到他這麼的讓人想咬一口的畫面。以前他可是一個大冰山呢,誰要是靠近他誰就會被凍傷。不過我跟她可以認識的原因是因為我比他更冰、更無情

          「終於承認了吧」               「你設計我?」           「我就是設計你,可要不是剛好天音過來才有辦法真相大白阿。」

          「算了   我相信你不會亂說的」       我是要跟誰說啦,我又不是大嘴巴,吃飽太閒阿

          「我這裡有買一些熱食,一起吃吧,我買的有點多,怕吃不完。」       說的有點尷尬,一臉笑的很甜,不像剛剛一副要哭了的臉,彷彿吃了一顆糖似的。

        「不用了,我可不想當個電燈泡阿」       說完就立馬被瞪了,我就對他吐舌頭

          「要不然我留下來說你的情史好了」     其實他根本就沒有什麼情史可以說的,那個時候的他,身上的冷氣團冷的可以,拒絕女生的告白都超級冷血的,要不就是看都不看。

          「你說阿,我又沒有什麼情史可以說的」     一臉無所謂,看我診麼整你。

          「當初好像有個小學妹有問題找你你好像都會替他解答吧!」         這事情當然是有但是其實都是我故意幫他們製造機會的

天音在一旁一臉擔心的看著

          「小學妹?(還很認真的想了想,不會真的有這麼一號人物吧)我認識的只有你吧!」       好像是這樣吧,只有當初那個叫我介紹跟他認識的那位。雖然現在我跟她還有再聯絡,不過我一畢業就連同學都很難聯絡到我了,所以自然而然見面的機會就少了,2-3年有一次就不錯了。

        「有阿,就是那個每次都會跟我們一起去讀書的那個阿」     其實那個人是我的國中死黨,因為當時太喜歡我們這位傳說中的校草,所以特別拜託我約他出來。我們當初就約好說要一起上了同一間高中,不過一入學我就直接跳級到3年級,當時他還因此為這種事情差點跟我鬧翻,後來就說幫我約到這位校草才要原諒我,所以我才可以認識眼前這位,並成為好友。

          「那個明明就是你硬要塞給我的ㄟ,當時明明約好卻常常放我鴿子害我跟她很沒話講ㄟ」     因為是她拜託我不要去打擾的阿,不過我也是有私心的。現在看到你終於放下了我也很開心,希望你可以好好珍惜眼前的所有事物。

          「哈哈,你有發現阿(看到某人臉色具黑)對了,我還有事要先走了」       這麼明顯還不發現會是白癡,開溜了再不走也會被轟走。

  出來後就直接朝電梯走去,完全沒發現有一個人一直偷偷地站在旁邊,偷聽著我們的談話內容。更看不到她眼中的憤怒、忌妒,事後有點後悔為什麼平常的敏銳在這天失靈了,導致後面惹出了一大堆事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重來一次要答應嗎? 思念蜜
他究竟是誰?為何一直出現在我的夢中?每當想下定決心接受好友的 ...
其它
[獵同]惡霸與旅團 末雨篠
好的,誰來告訴她,為甚麼她會從獵〝魂〞協會,穿到列〝人〞世界 ...
其它
浮濫 Vivi
晚熟的大人與早熟的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