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asy.4-孩子登場

昨天將申請書交給人事室後,滿心期待的我早早的來到了公司。果不其然,我看到了溫馨的畫面-一個男人牽著小孩走進大樓。看到我也到了,他先開口。

「組長,早安!他是我兒子-其熙。其熙,跟阿姨打聲招呼。」說著把他的手牽起。原本其熙可愛小臉上的笑容不見了,換成一臉的怯生生。他低下頭,小聲地。「阿姨好...」

主動的我舉起手跟他說「其熙,早安~」笑得燦爛!希望他能笑容再現。像是看透了我的想法般,楊杏泰對著他小聲的耳語後,他綻放了可愛的微笑!真好奇他說了什麼?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進去吧!」我們並排的走入大樓內。之前有先向杏泰說明托兒室的運作模式,不外乎就是先報到,然後向托兒老師告知什麼時候來接孩子,最晚下午五點要把孩子接走。

「你好,我是楊杏泰!我兒子楊其熙,拜託你們照顧了!大概四點半來接他。」他先是敬個禮,轉向身後的小身影。

「其熙,要乖乖的喔!把拔下班後來接你。」其熙眨巴眨巴著大眼,聽懂後點了點頭。

「好~把拔要乖乖上班喔!打勾勾。」伸出手父子倆打勾勾。看著他們的互動很久,我輕咳了下。

「那我們要走囉~要乖乖的聽老師的話喔!」他揮了揮手,其熙點著小腦袋。

路上杏泰時不時回頭,唉~我當初的提議是不是不太好啊?這樣他有辦法好好的認真工作嗎?未來一片煩憂啊!

待續...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