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我就不信你沒有任何一秒想過要得到她!」韓亦笑著看他的情敵說道,另一位男子冷靜的看著眼神似乎在嘲笑他的韓亦。

「我從來不期望自己能帶給她什麼,我只希望她的幸福能落在可以給她快樂、保護她的人身上,而不是像‧‧‧」他打量了一下韓亦。「只會讓她煩惱、難過的那種人,嘖!自私!」他的話似乎激怒了韓亦,瞬間,一拳就朝他的臉頰飛了過來。

「操!你這句話的意思是在指我嗎?」他緊握雙拳怒視著。

「你想要對號入座我也不反對。」雖然臉頰已經紅腫刺痛,但他仍表現出不畏懼的姿態。

「哼!你就不怕我搶走你的初戀?」

「如果你對愛情是以比賽來看待,那你根本不配去喜歡別人。」這句話反而逗得韓亦哈哈大笑。

「哈哈哈!愛情不就是一場比賽嗎?贏就是贏,輸就是輸!不去追求的人才不配,沒膽!」他嘲笑的看著眼前這個說大話的懦夫,然後隨意地將他打發走。

        離開前,男子回頭看了他一眼,喃喃自語地說道「不去追求,不代表我成全你傷害她‧‧‧有時候,默默付出比追求還不容易受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