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之四

(在銀色月光照射下的堤岸旁...

              堤岸因銀色月光而顯得更加波光粼粼,音芙呆望著清澈的湖面,「原來妳在這裡啊!再不回去的話,就吃不到我做的美味佳餚囉!」音芙仍舊呆坐在堤岸上,彷彿要將它看穿似的;就在晨要接近她時,她搖搖晃晃地走向他,然後,一個重心不穩,趴倒在地上。

              鮮紅色的血從膝蓋流出,他立刻將自己的衣服扯掉一角,綁在她的膝蓋上,並順勢將她背起,一路上,只有寂靜陪伴著他們。

(在晨的別墅裡...

              晨從自己房間拿出了醫藥箱,小心翼翼的幫音芙擦藥;月光透射到音芙的臉上,更顯得蒼白許多,但這絲毫沒有任何影響,反而凸顯了她的另一種美;待擦完了藥,他發現音芙早已睡去,便把她抱回柔軟的床上,蓋上溫暖的棉被,「好好睡吧~。」他輕聲的說道。

(隔天中午...

              音芙慵懶的起了身,揉著雙眸走下樓,「晨~,我肚子餓了。」「再一下就好了。」晨轉身對她說;赫然發現她衣衫不整地望著他,他嚥了嚥口水,將準備好的餐點放在餐桌上,走到她身邊,「芙~,妳現在這樣,我很難專心的。」臉頰泛紅,慌亂的整理好;這樣的舉動,看在他的眼裡,都覺得有趣,不免笑出聲來。

              他將她拉進了他的懷裡,輕撫著她的頭,「真希望時間能夠靜止在這時刻,永遠都不要變。」他的耳語,帶點一絲絲的淡淡哀愁,他的眼神透露著濃濃的哀傷,她不懂他的哀傷,只能任由他抱著;現在的他,只希望那一刻不要來得太快。

            「咳咳。」一陣咳嗽聲傳來,音芙被這聲音嚇得急忙從晨的懷裡離開,發現大家正用一種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他們,「是我邀請他們來的,我想他們應該也很想看妳。」「是啊!我們都很擔心妳耶!」雪毬的擔憂,從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就能明顯地看出來了,其他人似乎也是一樣,唯獨有一人不同;珞的雙眸變得極為黯淡,足以用永夜來形容,他也不是不知道,她會這樣的絕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自己的關係,但他不曉得自己為何要如此的對待她,明明自己是那麼在意她,不想看她受到任何傷害的,而自己卻......。

              縷是知道珞在想什麼的,「哥,你也講點話吧。」「我?!喔~,妳......妳好點了嗎?如果妳感覺好些的話,學校的夏季文化祭記得要來參加。」視線始終不敢直視著她,只敢將視線落在地面上,「恩,我會的。」她淺淺一笑,珞緩緩地將視線移向她,剛好與她對個正著,他迅速的撇開。

              這時,手機鈴聲忽然響起,「喂~,請問是音芙同學嗎?我是凊玥葉老師,妳現在方便嗎?可否請妳到理事長室,我及理事長在那裡等妳,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還沒等她開口,便被掛斷了。

(理事長室......

              音芙帶著滿腹的疑問到了理事長室前,遲遲不曉得該不該直接進去,直到眼前的大門打了開來,「怎麼不進來呢?理事長已經在裡面等妳很久了。」;寬闊的理事長室裡,彌漫著淡淡的迷迭香味,還依稀夾帶著一種奇特的特殊味道,從桌上的擺設到牆上的裝飾物,可以大約猜出理事長是個愛好自然的人。

          「突然把妳找來,真是不好意思,事實上,這件事情我們也是現在才知道的,而且這件事跟妳有極大的關係。」「是什麼事?」理事長及玥葉老師彼此點了點頭後,「經過我們反覆的調查及思索,我們終於知道了惡魔樂章的下落,那樂章就在音芙同學妳那。」不語。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築夢人
一名被迫要當最高級女神接班人的無辜老太太靈魂,強迫轉生至異世 ...
奇幻
《山海妖卷》之水神娶親 綰昕
【這是關於水神迎新娘的溫腥(x)馨(o)故事】「想要解除詛咒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七 終焉 璟雲
一曲休,終歸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