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盛夏

暑假一天天過去了,而我來到這也有一個月了。

無聊沒事,阿姨跟姐姐都出去了,滑著手機,突然看到一張照片。

照片上的人物是多麼的熟悉,曾經是最好的朋友,卻......。

這時電鈴聲響起,甩開思緒,丟下手機跑去開門。

「嗨!又看到妳了。」竟然是林秉澤!「怎麼了要找姐姐嗎?」

他笑著點頭:「恩......是阿,不過她好像不在,我能不能進去坐?」

「好...好啊」接著,他便走了進來,好像來過很多次對環境非常熟悉。

「要喝點什麼?」「郁翎,不用了,我等一下還要去打工。」

我看著他,眼神是多麼清澈溫柔,看著他就覺得心裡很溫暖。

「我可以問妳一件事嗎?」他對我笑了下,「妳為什麼來高雄?」

我定住了,我沒想過他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對,當初我也很徬徨,很害怕,以為可以拋下一切重新開始,結果還是......「妳如果不想說沒關係,我隨便問問的。妳其實很孤單對吧,因為在這沒一個認識的人,又是個陌生地方,我相信妳一定是有什麼苦衷才會來到這。以後妳不會孤單了,因為有我在!以後如果無聊,可以找我聊天,我很願意當郁翎的傾聽者喔。」

奇怪,怎麼有種很難過的感覺,我應該要高興的阿,是不是因為突然有人對我這麼好,所以才這麼難過。

「你為什麼對我要這麼好?一定也瞧不起我吧,到最後還不是一樣會背叛我,我看透了。」

「雖然不知道妳對我的想法是如何,但是,我絕對不會背叛妳的,所以,相信我。」

午後的蟬鳴,聽來悅耳,高雄今天的天氣也是晴朗的一天。

而我在心中默默說了三個字,並看著這男孩。

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的。

「謝謝你。」

------------------------------------

第三篇終於出來了(灑花

這篇走溫馨路線阿~~

要繼續支持郁翎跟秉澤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