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想

                看這城市日益的改變,人們的步伐更加快速,就如趕火車似的,人情味的薄弱,跟過去相差十萬八千里。

                偶爾分心,思考著自己的將來會是如何,我以後會成為什麼樣的一個人?我會是老師?還是醫師?還是全職家庭主婦?叮咚,叮咚,各位同學今天的課上到這邊,記得下次考第二課,下課。下課後的教室,如同菜市場般,女生們正熱烈討論著偶像劇的劇情,男生則在討論打怪的技巧……依然在想,畢業後我會去哪,正當我這樣思考時,和我最好的朋友小柔突然站在我身邊,欸,你在想什麼啊!想得那麼出神,該不會在想哪個男生吧!小柔說。哎唷!你不要亂講啦!我只是在想,夢想到底是什麼。小柔:夢想?不就是你心中想要完成的一個目標啊!好啦!我要去辦公室一下,掰掰嘍!     一個心中想要完成的目標?!想要完成的目標?我的目標不就是讀好書?那這就是我的夢想嗎?

                    面臨即將升高中的我,卻對自己的未來有點迷惘,是好是壞,也不清楚,但若我可以清楚知道的話,那是否就能朝著目標往前呢?於是我進了輔導處,將我擔憂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輔導老師,老師:原來是這樣啊,別擔心也別害怕,不知道目標在哪,但至少你知道你要讀好書啊,這不就是你現在最大的目標嗎?夢想,等到想到以後再去做也不遲啊!人生一路上會遇到很多選擇題,來來去去,也不知道是對是錯,不過是心裡想要的真實,那才重要。曉萱:可是如果來不及了,那怎麼辦?老師:不會來不及的,不是有句話叫做活到老學到老嗎?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有心,都來得及哦!曉萱:我懂了!我想要朝著我的夢想邁進,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陳澤坤防騙知識 列寧
本書籍長期分享防騙指南等知識,讓世界減少更多的受害者上當。
商業理財
秦筱芳精華講義 秦筱芳
此內容結合了 族股族如何攻佔台股期指、2008攻萬點?、征戰 ...
商業理財
【综漫】情欲 t
1.【兄战、黑篮、网王、冰上】花滑女单运动员 2.【家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