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0/06的愛

10月6日

一早,你從你家走來我家接我去上學,這一走,需花上20~25分鐘,你不怕辛苦,就是用跑的,也要遵守我要你來接我的時間。

我在陽台上,看著你,當一看到你來的那一剎那,我滿是欣喜。想著『我很幸福,有一個人,會為了我,不怕辛苦走來我家,會為我這麼做的男生有幾個?說不定,只有你。』

我走下樓,將大門打開,我不敢正視你,為什麼?是因為陽光太刺眼嗎?還是……是因為你太耀眼了呢?

到了學校,我們就必須分開了。

可不要以為,是分班的意思呦!是位子。

你的位子在我的位子前面,而且,是與我不合的同學坐在一起,我很是不高興,但我能怎麼做呢?我只能在心裡,將這份怒火,壓抑在心中。

我的愛啊!你的忌ㄉㄨˋ,令我感到快樂,你的關心,令我感到溫暖,你的一舉一動,都可能影響我的心情。畢竟,你是我的愛嘛!

有時,我會嫉妒,而且,是我們同時在嫉妒時,我會想『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消氣?』我知道,你的心裡,和我是同樣想法的,因為我們倆像。   當雙方都原諒彼此時,我都會覺得『太好了!原來,他也會對於我與其他ㄑ男子在一起時,你也會嫉妒。』因為我知道,當你嫉妒時,代表你在乎我。

放學時,我總會感覺胸口悶悶的,我以前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每到了放學之時,我的心,都會感覺ㄙㄨㄢㄙㄨㄢ的,原來啊!ㄕ因為要與你分開了,我感到不捨,所以才會這樣!』

我終於了解了,是因為不捨的心情,讓我的心痛痛的。

我只要一回到家,一定會想著………“今天,你為了我,做了些什麼事,做了什麼舉動……?”直到睡前,我都會著你,我的腦袋裡,滿滿的都是你,你,佔據了我的生活。

晚,我的愛~要好好的睡一覺喔!

記得

我是你的人

我是你的魂

我從是你的外殼

一旦我們失去了彼此

就變成了

沒有人、沒有魂、沒有空殼的生物

因為你就是我

而我,就是你

By雅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耽美 主攻 一对N】修真情事 waxx
云琛十四岁前一直以为自己的修真之途是天之骄子的打怪升级,没想 ...
商業理財
蔣明誠【明誠學院】 Panda
分享蔣明誠炒股指南
商業理財
我的总裁叔叔 liaonin
为什么?我明知道他是我叔叔~我还对他有别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