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多面的妻子

    顾明是个典型的家庭主妇,拥有美好身段比起现在动不动就整容获得美貌的女人。她的脸蛋是标准的迷人瓜子脸。

    蓝乐回来的时候妻子已经睡着了,脚步轻声的走进厨房打了鸡蛋下面条吃。动作优雅从容一如他工作时候的一丝不苟。他的身份是著名品牌化妆品公司总裁,顾明的父亲是教育家家教比较严在校读书从不谈恋爱因此在名牌大学毕业以后,经过相亲半年得以结婚。

      清晨顾明睁开眼看到的是蓝乐在整理西装,‘早餐不用准备了,我去公司吃,你再睡会儿吧’

      直到脚步声关门的声音传来,顾明恍惚醒了过来。陌生的房间一切都来不及反应,掀开被子跳下床来到镜子前,温暖的触感是那么清晰。美丽的眼睛里满是惊讶的神色逐渐归于平静。

      黑暗终于过去了。

      繁华的大街拥挤的人潮,努力呼吸新鲜的空气。几分钟后来到美食街上,‘客来居’招牌店门口。

        ‘小姐,这是你的菜单。想吃什么你可以点出来告诉我。’服务员礼貌的说。

          不多时菜已经上了满满一桌,顾明不客气的吃了起来,穿着过膝长裙座在座位上眯着漂亮的眼睛一脸满足之态显得呆萌可爱。旁边的客人忍不住了有的拿起手机拍下来发到朋友圈或微博上。

          网络的力量是强大的,信息传播很快。很多网友留了可爱的留言,想要了解她,持续发酵中。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惟此一念 人鱼姬显得眼睛肿
德国骨科 亲兄妹 不喜慎入。最近实在很迷这个。又去刷了一遍波 ...
羅曼史
非妳莫屬 煙波
【2010作品】 十年之前,她是他的小學妹。 那時候的他,還 ...
羅曼史
非我族類 煙波
【2011作品】 身為警察的他,高頭大馬,抓歹徒就跟抓小雞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