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城市漫遊

慢慢地能夠理解在某座城市失去某樣東西的那些人為什麼會選擇離開那座城市,到處都充滿回憶,就連被人們遺忘的都市角落也擁有我們的過往。

「真的要走噢?」叼著菸,你雙臂交叉抱在胸前,此刻的表情像極了被父母拋棄的孩童,既哀傷又痛苦。

將行李箱關上,我朝你微微一笑,或許是察覺到我的決心,你眉間的皺褶更加深刻。

不得不走了,在我被悲傷苦澀的灰暗回憶壓垮之前,必須離開這滿載憂愁的城市。

「一旦失去什麼就選擇逃離,萬一哪天你失去的是自己,又該往哪裡逃呢?」吐出最後一口白色煙霧,你將菸頭捻熄在充斥香菸屍體的菸灰缸裡。

「不曾擁有的東西就不需要煩惱啊。」我輕聲笑著。

「不想笑的話就不要笑,真搞不懂你到底想把自己逼到什麼地步。」瞪著我,你再度點燃一支菸。

我還來不及回答,你便轉身離開我收拾乾淨的房間,你低沉優雅的嗓音在被夏日陽光反射的微亮空氣中微微顫抖。

聽起來很悲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閱讀心得 G果子
類似生活紀錄。十分喜愛去圖書館或是電子書借閱。偶爾會買新書, ...
生活風格
【YOI】《維勇/勇維》二創BL エロ本大魔王
此為《YURI!!! on ICE》(ユーリ!!! on I ...
生活風格
稀薄的水珠 希煦
此為我的廢話日記區•分享日常發生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