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章 桐花紛飛

    桐花紛飛,片片的花瓣像落雪一般的灑下,美麗的五月雪蘊藏著一片癡心一段感情….

    「該回來了吧?」一個老人說道。「爹爹,我這就來~」一個女孩說道,「吾幫你介紹介紹,這幾位五仙,白餘分、薇紫韻、檀洛、斐櫻和夏洛風,這幾位你必須選一位當你的師傅,你趕緊先自我介紹吧!」那年老長者說出的這些話可都蘊含著萬般的不捨,但他已年老,無法再繼續照顧這年幼的孩子,只能將他托付給他信任的那五仙。

    「五仙好,我是夏虞請多指教。」看著天真無邪的女孩五仙心中卻是焦慮與不捨,這樣天真的女孩將踏入那人心險惡的江湖就怕他有個什麼萬一不能對長者交代,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發,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發誓一定會保護好他。

    「小虞,你覺得哪一位仙是你喜歡的就跟隨他當他的徒弟吧。」那長者說道,「小虞喜歡那位仙!」夏虞的手指著薇紫韻,薇紫韻知道這一刻他必須負起照顧他和保護他的責任。

    「小虞,請多指教,我叫薇紫韻,你直接叫我師父吧。」「小虞知道了!師父!」童言童語的夏虞讓薇紫韻心中起了波瀾,這麼小的一個孩子一旦踏入了江湖這刀劍不長眼的地帶存活的了嗎?

    「唉...小虞啊…你就跟隨著薇仙去吧…爹爹不能在照顧妳了…」

    「爹爹,為甚麼你不能在照顧我呀?」夏虞還小,只為了好奇而問了這一句,卻讓所有人頓時沉默…

    「等你以後就知道啦,趕快隨著五仙去吧。」

    「喔,好!師父我們走吧!」

    「嗯…走吧…」薇紫韻知道這已是無法挽回的事實,畢竟夏虞選擇了他,他就必須對他加以守護。

    「師傅我們去哪兒啊?」

    「去珞靈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斑駁江湖 BloodLotus
系列時間軸 三個字的是本傳 其餘字數的全是算外傳五龍亂:戰國 ...
武俠仙俠
刀神 冰如劍
楚天,被父母丟棄在街旁的孩子,因為脖頸上的金片,讓大富人家楚 ...
武俠仙俠
憶中蘭 詹清
※2023/11/17 開書※2023/12/18 當週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