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男主并没有出现

        王妃妃是个萌萌哒小……男孩。

      记得那年,乡下的王家老宅来了个重要客人。就是看起来很厉害很有本事的老头子,据说是玉溪山上容湖洞内明星仙人的第二百五十位弟子风流道长。

      其实这位道长一点都不风流,真的。刚好“风”字辈本名又有个流绝壁不是他的错……真的就是刚好跟他本性一点都没关系!!!

      某天,明星仙人招风流小徒一同前往洞外桃花林散步。明星仙人摸着他的小胡子说:“二百五徒儿啊,你的师兄师姐们均已完成百年任务就剩下你了啊。师傅也不为难你,你只需下山做二百五十件好事,师傅就算你完成任务,去吧徒儿。”“0.0”只见明星仙人挥一挥衣袖,风流道长就出现在离玉溪山二百五里地的牛皮村。

      “坑徒弟啦,一师兄百年任务下了躺山扶了个老奶奶过马路任务就完成了,不能按时间排名决定任务次数啊啊啊啊啊!!!!公平呢!!!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呢呢!!!”风流道长捶地呐喊!!!

      “啊,我的好徒儿忘记告诉你了扶老奶奶过马路帮小王找老王让座这样的事已经不能算了啊,如果要做你得帮两个老奶奶过马路两个小王找老王让两次座才算,总之简单的好事两件才算一件。就酱徒儿加油!师傅等你!!!啊,还有师傅不是人,师傅是神~”明星仙人用千里传音对风流道长如是说。

      “噗”风流道长一口老血吐在那,被师傅坑死了。

      本文终。原因:关键人物已猝。

      “呸呸呸,你个无良写书人!!!排名二百五我忍了,长情专一如我被风流我也忍了!!!连接下来少的可怜的出场都要给我剥夺了吗!!!良心呢节操呢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风流道长从地上一跃而起对着作者破口大骂……

      ……

      风流道长开挂原地复活因惹毛作者再次挂掉。本文终,谢谢观看~“不要这样QAQ,我错了,你不能因为我超可爱就欺负我啊╭(╯^╰)╮”风流道长因恶意卖萌获得复活卡一张,本文继续。

      然后风流道长使出了生平所学秘法——算命,开始了他长达二百五十件任务的生涯。

      终于在他用算命帮隔壁老王找到了困在树上的猫、帮无处不在的小明解决了一系列复杂问题、帮数位屌丝攻略了女神,终于二百五十件任务零零散散的快完成了。

      这天,风流道长来到了华丽山下的豪华村。

      此时,位于钻石街38号的王家老宅——王老太爷为后代子孙操碎了心。

      “怎么一个个可爱的小孙孙都那么体弱多病呢!”王老太爷百思不得其解。以为是家里人照顾不好吧也不是,王家可是豪华村数一数二的大家呢。后来有人说是不是宅子位置不好容易冲撞小鬼犯小人又挡了观世音菩萨(度娘说观世音菩萨可保平安!)的道,为此王家还从黄金街搬到了钻石街,还请了人做法事。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王老爷子,王老爷子,您怎么还在这散步啊!听说我们村来了个会法术会算命的道长可厉害了,您还不去找他问问。”村里人都知道王家的事,所以一有什么可能解决问题的人来到这村子,村民都会去告知王家。

      “哎哟,真的啊!快,快搀我去找那道长。”王老太爷拄着拐杖在来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的来到了道长所在的五星饭馆。

      求道长帮忙的人排了一小长队。

      “王老爷子这儿呢,知道您会来我帮您排了队。”小明挠着脑袋笑嘻嘻地说。

      “哎哎,真是个好孩子。”王老太爷从口袋摸出了糖给小明后开始焦急的等待道长解决完其他村民的事。

      在目睹旁听了了“我的私房钱放哪了完全找不到、我的成绩太烂了完全不敢跟家里人说、我的女朋友不爱我了”这种一系列问题解决方法后,终于轮到王老太爷了。

      “道长啊,从我孙子一个个结婚生娃后,生的娃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个体弱多病不管男女啊,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啊!什么方法都试过喽,可是都不顶用,道长你可得帮帮我啊。”王老太爷抹着眼泪道。

      风流道长摸了摸他的胡子(为了不让别人因为他的颜而以为他是个花瓶,风流道长特地施了法术将自己变成了个看起来就很厉害很有本事的老头子)一脸高深莫测地对王老太爷说:“带老夫去你宅子看看吧。”

      其实是风流道长算了大半天命早饿了,看这王老太爷圆滚滚一脸富态就觉着他家伙食不会差,饿了这种事风流道长会说嘛(正气脸),风流道长害羞低头。(≧▽≦)然后,风流道长就跟着柱着拐杖走路颤颤巍巍的王老太爷来到了王家老宅。

      王家老宅众人知道了风流道长的身份,好生招待了他。风流道长美滋滋的摸了摸圆滚滚然后的小肚子然后严肃地对众人说“此事有点棘手,麻烦你们准备间僻静的房间需有洗手间,我好沐浴焚香千里传音与我师傅好生探讨下。”(正气脸)王家众人被唬的一愣一愣的,赶忙带风流道长去了他所需要的房间。

      “只需待老夫与师傅探讨完自会出房门,王老爷子无需着急担心。”风流道长对王老太爷如是说。

  把王家众人忽悠走的风流道长屁颠屁颠的去洗了个澡然后扑向了床,美滋滋的睡起了觉。

      (;一_一)好吧,我们早该了解风流道长的不是吗,他就不是那种拿了钱就给你乖乖办事的人!

      早在风流道长见到王老太爷的第一眼起他掐指一算就明白了王老太爷为何困扰,其实这件事情很简单嘛,可是他会说吗,2333风流道长为了早日完成任务,攒着一口对坑徒儿师傅的怨气(咦?)这一路上不吃不喝不眠不休地为人算命帮助他人,风流道长早就累cry了好吗。

      (≧▽≦)来到豪华村就是为了完成所剩无几的任务顺便好好吃一顿再美美的睡一觉。

      ------------这是风流道长睡得美美哒做了什么梦我就不说的分割线------------“哈啊~~”风流道长揉了揉眼睛美美的打了几个哈欠,然后起床走向大厅。

      “王老太爷我已经知道王家小辈为何体弱多病了,也找到解决方法了。”风流道长一脸高深莫测。

      “有人见不得你们王家越发壮大,找人给你们下了个咒,咒老夫已经解了,就是有个反弹,恐今后王家会阴盛阳衰,唯有一个办法得以解决。”风流道长摸了摸小胡子,卖了了个关子。

      “唯有男生女名,女生男名才可保你王家后世子孙满堂”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進擊的巨人同人 四月貓
進擊的巨人R18同人
其它
【十二夢】 晨羽
【2011年作品】☆《十二夢》於2015年10月29日由城邦 ...
其它
casual 芙辰
꙳日常分享꙳隨性更꙳慎入꙳魚叉歡迎꙳書封: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