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齊可中與楊朵的番外篇~完結

慶生會在楊果陣痛,大家急忙送醫院的情況下結束。

離開醫院後,可中開車送楊朵回家,卻開回了工作室,在慶生會上,看著志豪跟楊朵聊的這麼熱絡,讓可中的心裡醋海翻騰,不行,可中決定要好好向楊朵告白。

「老闆,你不是要送我回家,幹嘛來工作室啊?」楊朵看著可中奇怪的舉動,覺得不解,啊,是怎樣,他甚麼時候也學會壓榨員工啦!

「楊朵,可以請你幫我泡一杯咖啡嗎?」

「嗄,這麼晚來工作室,就為了要我泡咖啡?」不會吧,不能明天再泡嗎?真是的。

當楊朵端著咖啡到可中面前,可中把咖啡放在桌上,鼓起勇氣,對楊朵說:「楊小姐,我決定了,要邀請妳成為工作室的女主人。」

楊朵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拒絕我,妳可是會後悔的,因為我會愛妳、珍惜你、保護妳,不讓別人傷害妳,不管是幫妳斟水倒茶、洗咖啡杯這樣的小事,我都能勝任,最重要的是,我是一個溫柔的男人,會讓妳備受呵護,拜託妳了,就算妳不給我薪水,也請給我一個創造幸福的機會。」

楊朵笑了,這是當初她辭職來工作室對可中說的,投入了可中的懷抱,這次,她的美夢成真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前男友 (原名《小晴小愛》) LaI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精彩作品】《前男友》於2016年9月14日 ...
都會愛情
春夜纏吻晚風 穗知u
簡介: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袁菀霏恰巧符合 ...
都會愛情
晶晶 Vivi
林森北舊公寓、西門町地下領帶店、善導寺三號出口麥當勞妳曾有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