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

水汽淼淼的寝宫里,一个长的圆滚滚的小仙童跌跌撞撞的捏着什么东西跑来,水汽一路破开。

"小心!“刚说完,小仙童就被什么绊倒滚着到了殿前。

"泰哥儿都跟你说了几次了慢慢来"小仙童拿手捏了捏自己圆滚滚的巴掌肉,正了正圆圆的脸蛋,恭恭敬敬的献上一只栩栩如生的小凤凰鸟。

不施丹蔻的手从水汽中拿过了小凤鸟,小凤鸟刚入手,便在水汽中散成一张大请柬,"三子有行将在一月后举行大婚,望蝃蝀至仙能场主持"……后面真是看都不用看了,肯定是天帝为了请我过去所写的一大堆成词滥调,都这么些年过去了,他就不能换个调调么,不知道我活了这么久很需要新鲜的帖子刺激刺激咩?

要说现在的天帝,也真够能生的,就他一个竟然生了五子,当年空虚之战而死的大师兄龙渊要是知道他的后代这么能生,估计也要感叹一番。真是生生羡煞旁人,额,当然还有我!想我彩虹一族,从盘古开天辟地到现如今,已整整过了五十万年,整整五十万年啊,也不过只出了我一个。我这崇朝殿里,还好有一些晚霞朝霞的在,要不然去赴宴连场面都撑不起来,真真是让人落泪。

眼前圆滚滚的泰哥儿盯着身前看着滚大烫金悬浮字的发着呆蝃蝀大人就知道,她一定是又在感叹他族的繁殖能力了。

“大人,大人,您打算怎么回啊?”这厢我们大人被打断了神思,看着眼前汤圆一副我就知道你又在羡慕了吧的神情端起自己至仙的架子道“还和以前一样回吧”。

虽然我在当初空虚之战的时候,是顶顶的废材,但那些后来师兄师姐的后代们,还是十分尊敬我的。

毕竟,如果我知道有从天地初生就一直好好活着的老不死,我也一定把他好好供着,就在我们神仙届,甭管这货是个啥,活了这么年,也总该对着盛世是有那么些个贡献的。

空虚一战,师傅和九位师兄师姐全同混沌之境一同湮灭。他们的后人通过在战时的贡献划分了这个世界,换来和平,这和平当中,偶尔也有不安分因子。就拿这个蛟来说吧,因为不满战后的瓜分,一怒之下就逃到了蛮荒之地,这些年没啥事儿干的时候,也爱上天和这些神仙打打架。

天庭当中自然是一派聚舞歌太平的景色,各家仙廖都和和气气的。这五十万年来,这些仙中偶尔也有权利的纷争,最厉害的一次,天庭差点大换血,还好这代的天帝靠着自己跌跌撞撞的把上主的位置夺了回来,这些年他把这些事处理的很好,真不愧是权利斗争中长大的娃啊看来血雨腥风也有利于磨练出好苗子啊,比如这代天帝,七窍,自从他以铁血手段治理天庭之风之后需要我出面解决的事就少到这几万年来唯一需要我掺和掺和的就剩下哪家儿子娶老婆这一件事了。我本身就对处理一些烦事不感兴趣,因此,我对他甚是喜爱。

七窍啊,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不好,也太能生了点。

看在我这孤家寡人的彩虹眼里,这不就是让我嫉妒的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笛奏龍吟水 冥山
江湖豪傑 幾多悲歡 春去秋來  ...
武俠仙俠
《黃泉逆仙錄》 阿暖
我自無間地獄來,覆手黃泉逆天滔,任你三界怎抵擋,仙牆魔壁亦決 ...
武俠仙俠
(性转)倚天屠龙之圣火 linsui
  性转倚天屠龙记,龙傲天女主,打脸爽文,幼驯染(bus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