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世界玄幻了

作者
琰凰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67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5

內容簡介

人曰:“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林洛華命大的即使直升機出了問題,掉進了海裡也還是沒有死成,但她覺得自從她昏迷了一個月重新睜開雙眼後,這世界就超過了人類所能理解的範圍——


救了她的是一直以來的死對頭,在她醒來後還以要她好好養傷為名,禁止她與她的人聯繫,還有這該死的海島是怎麼回事?!這傢伙不會真想囚禁她吧?!


但這些都還好還算不上什麼太誇張的事,真正不正常的是在她順著線索一路往下查當初害她的究竟是什麼人時,她那失蹤了二十幾年的弟弟在她遇襲時出現了,隨手就把追殺她的二十幾個殺手凍成了冰塊……


弟…你還是人嗎?


記憶中那總是說著平凡其實是最幸福的父母其實是來自於修仙世家,而弟弟是現任的第一大修仙世家沐家的家主……


這一連串超出正常人認知範圍的事令林洛華很想問上一句——


這世界其實是玄幻了吧?!

最新章回

卷之一. 平行的交際點 第六章.華氏全體成員駕到

公開 2015-09-18 22:01

“下一個拍賣項目比較特別,賣主所要求的並不是用金錢來做交易——”臺上主持拍賣的人故弄玄虛的說著,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在伊凡離開包廂後,又拍賣了幾樣物品,終於等到了他們這次來拍賣場的真正目的,而在此其間夜瑾標下了一條名為‘火凰’的火紅色晶石手鏈,說是和林洛華很是相配,不顧她的反對,硬是幫她戴了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問心
校園愛情
《很愛很愛你》
看更多

回應(2)

2022-06-28 21: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6-17 22: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