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光過後是否和穿越劇般浪漫美好?

偌大的教師空蕩蕩,沒有黑板、沒有課桌椅,更沒有嘰哩呱啦吵死人的同班同學,這是專屬於他的空間。

戰場。

「King.」

不再嘻皮笑臉,取而代之的,是毫無任何情感、宛如機器人般的冷血。低喃,祿九炎拂過紋在左手上、繁鎖複雜的紅色圖騰。

「啊啊你這死小鬼終於登錄了啊!」

透明的螢幕介面出現在面前,一個流著大波浪金髮的性感美人不等祿九炎解釋就霹靂啪啦開罵,「別區的伯爵都已經開始事前作業了,就我一個孤零零的呆坐在控制室裡等不知道死去哪裡的自家king,你以為本小姐時間很多可以等你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啊?別作夢了你這禿子!」

「……」揉了揉隱隱作痛的耳朵,祿九炎嘆氣,「抱歉,比賽完送貓魅兒妳風草堂的抹茶大福好嗎?」

「這還差不多。」貓魅兒高興的點頭,「這禮拜也是一樣輕鬆解決,我算了所有king的積分,沒有任何人可以威脅到九炎你NO.1的地位,所以你就算想稍微偷懶一下也是可以的。」

笑了笑,祿九炎熟練的換上比賽服裝,「算了吧,唯獨要我放水這件事免談。」

「另外B-01區的猖瀾想跟你合作,要答應嗎?」

「反正阿猖找我多半是要我在旁邊看他虐待其他王吧,今天好累,不去了。」

瞄了一眼已經換好衣服的祿九炎,貓魅兒癟嘴,「又是黑衣皮靴!?換一件吧?起碼換個顯眼一點的。」

「我是要戰鬥又不是選美。」祿九炎沒好氣白了她一眼,「更何況我這個人存在還不夠霸氣嗎?」

「……也是,你真該感謝你媽給你生了個巨星般的臉蛋……」貓魅兒嘀咕,「OK!King可以進去了!祝好運,記得下手輕點。」

一道白光閃現,光門矗立在祿九炎面前,調整好呼吸,他露出自信的微笑,右瞳的眸色從琥珀色變為血紅。

殺氣外露。

「我走了。」

一腳踏入毫不猶豫,祿九炎的身影消失在光門中。

「歡迎來到平行世界,A-01區參戰,排名第一順位:王--祿九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臨界鎮 蝦球
話說人掛了靈魂到底去了哪裡?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嗎?還是真的 ...
奇幻
最強墮天使被抓來拯救世界,卻選擇去組建後宮 測試
在這片巨大的格里拉瓦大陸上,有一位來自其他世界最強者墮天使, ...
奇幻
灵武司兵器簿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是2010年的《灵武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