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2.1章 我的心...渐渐地结起了冰,渐渐地被封印了

“铃~!”过了五堂课后,让学生们休息的“公鸡”正在“喔喔啼”,让学生们去下课。

“哟!韺霊。”鳕綮和我另一位好友—曾晞颖走向我的位子,顺便向我打招呼。

“嗨…”我回应她们,然后站起来跟她们一起走去学校里的美食天堂,也就是食堂,给我们的胃“吃药”,“医”饱我们的肚子。

“喂,忠翔。”这…就是他,放弃我俩感情的前男友的鼎鼎大名,陈忠翔,而他的好友—杨衬,正在呼唤他。他们也跟我们一样,打算去食堂享用食堂阿姨准备的美味早餐。

“哦~忠翔、衬,早啊!”晞颖在人山人海的食堂裡向忠翔和衬挥挥她的手,说着迟来的早。

“早。”说这句话时,衬面带微笑反之忠翔则是特意地不望我一眼,避开了我的视线。诺是平时,他的视野绝对会只看着我,都不会看我的好友几眼…然而现在却…

“呐,过来这边,这边有位子。”我另一位好友颜璇苅,也就是知道我曾經有男友的人之一的人,感应异常强的她察覺到我和忠翔兩人怪怪的,便趕緊叫我們去距離忠翔較遠的地方享用早餐。

“喲,璇禦,好呀~!”晞穎向璇苅揮了手一下,以活潑的語氣向她打招呼。

“好啊~!”璇苅望著晞穎回答。

“好。”我跟鱈綮一起向璇苅打招呼。

“那麼就拜託晞穎你幫我霸著位子先啦,我去買東西吃。”飢餓無比的鱈綮一說完,便轉身走去排隊買美食了。

“訥訥,韺霊啊,發生了什麼事情嗎?”璇苅靠攏我的聽覺器官,用超小的聲音問我...

"先享用美食后再说吧..."我的脸上勉强地摆出虚假的笑容…让璇苅误以为没事...我,为什么要那么做呢?好想把这些情绪都发泄出来,好想哭,大声地痛哭出来...

喀咔咔...那一瞬间,我既感应到,又听到了。感应及听到了我的心越来越,越来越寒冷,被越来越多的冰块凝固着,距离恋爱的开心感,幸福感,甜蜜感...越来越远,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失恋.....?因为璇苅问起了昨天的事情...让我不愉快...?还是...别的我不知情的原因呢…?对于这些我,都已经超级超级超级的不了解...我,已经不想再了解任何事情了,尤其是关于我和我前男友的事...

为啥啊为啥,为啥会这样啊…?

难道…我做错了什么决定吗?

这是惩罚吗?

现在我感应到我的心灵,灵魂仿佛被囚禁在一个黑漆漆又冰冷的停电冰箱似的...好害怕,好想逃出这爱情旋涡,这间只有我一人在的黑暗密室...谁来...谁来救救我吧....

神明们,凡人们,精灵们,不管是谁,请前来救救我吧...

救...救命啊...救救我吧....

讷,究竟,究竟谁可以救我...?

待续...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你們提瓦特人都這樣的嗎? 真夜
還是bg喔,注意避雷
其它
casual 芙辰
꙳日常分享꙳隨性更꙳慎入꙳魚叉歡迎꙳書封:自製
其它
浮濫 Vivi
晚熟的大人與早熟的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