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閃11GO】凝視與希望(暫定)

作者
雨凡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3

內容簡介

+++聖光之路大賽篇+++

(時間線為木戶川清修戰後)

聖光之路大賽中段,與木戶川清修一戰結束並獲得晉級資格的雷門中學被第五院以『特別強化合宿』的名義帶到了訓練源種專用的設施『神之伊甸』進行訓練。結束『特別強化合宿』的松風天馬一行人回到了雷門中學後,在留守下來的倉間的介紹下認識了幾天前剛加入足球部,既是經理、也是球員的少女,望菲娜。

她是聖光之路大賽上目前唯一一位通過第五院批准,能夠上場出賽的女性球員,但是對於反抗軍雷門女性選手能夠通過第五院核准而且還是在賽事中段,這一點大家都感到非常的好奇。

「菲娜,為什麼你會這麼晚才加入足球部啊?」松風天馬在結束訓練後將手上的球擦拭乾淨放進球籃裡,看著身上已經套上運動外套的望菲娜。

正在擦汗的劍城京介也注意到這邊,其實他也挺好奇的,曾經隸屬第五院麾下的他又怎麼會不知道女性球員要通過第五院的出賽批准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更別說是發起反抗的雷門,不要被刻意針對已經很不錯了。

「嗯?因為我想說等批准正式過了再加入嘛。」因為性別問題所以已經比其他人提前換好衣服的望菲娜眨了眨薄荷綠的雙瞳歪頭思考「第五院規定必須得要聖光之路大賽開始報名時才可以提出女性球員申請,所以等申請過的時候也已經賽段過半了。」

身穿白色運動衫且將外套綁在腰際上,留有一頭焦搪色長髮,尾端帶有一點微捲的女子在沒人注意到的時候已經走到場邊,伸出手輕敲松風天馬的頭「傻小孩,如果不是我後來又寫了一份推薦函,菲娜的批准通知可能也不會那麼快下來好嗎?」

「晴玥姐!」天馬看見眼前的人又驚又喜。

宮晴玥,十年前圓堂守帶領的『閃電日本』隊的經理人,也是在沖繩救下年幼天馬的救命恩人。與佐久間一同在帝國學園擔任領隊,鬼道到雷門擔任教練的期間暫時由宮晴玥擔任帝國學園教練,是埋伏在第五院的反叛軍成員。在帝國學園一戰後依約收天馬為徒弟。

宮晴玥伸出纖白的手指彈了天馬的額頭一下「沒禮貌,叫師傅!」

「晴玥老師,謝謝你。」菲娜薄荷綠的雙瞳閃了閃,走到宮晴玥的面前鞠躬道謝。

沒有人注意到藏在望菲娜外套袖子下亮起螢幕的電子手環,還有宮晴玥外套口袋裡的同款電子手環一樣沒被任何人注意到。


+++時空之石篇+++

聖光之路足球大賽結束,距離第五院解散已經過去三個月了,受到豪炎寺請託的天馬在這三個月的期間到偏鄉地區去教孩子們踢足球,了解足球的美好之處,散播歡樂散播愛。

「晴玥老師好久不見!你是要去足球部嗎,我們一起去吧!」睽違已久的穿上雷門的制服,回到許久不見的學校,天馬在校門口遇見了自己的師傅,宮晴玥。

但是三個月的時間不見,眼前的人似乎很自己認識的那個人不太一樣了,是錯覺嗎?

「你在說什麼?我又不踢足球我為什麼要去足球部?」身著黑色西裝外套,將焦糖色長髮盤起的女子看著天馬一臉疑惑「還有,我們認識嗎?」

「欸?」松風天馬這才知道,原來他剛剛的異樣感,並不是錯覺。

「天馬!」從本該是足球部專用的大樓失落走出來的天馬聽見了一抹熟悉的嗓音,抬起頭來霧灰色的雙瞳對上了清澈的薄荷綠。

「菲娜……」天馬已經不敢想像了,如果連菲娜都忘記足球的話他該怎麼辦……但還是想要賭一把希望「你……是什麼社團的?」

「足球部。」得到了如此斬釘截鐵的回答後,松風天馬驚喜的抬頭,卻在下一秒遭受現狀的狠狠擊打「但是現在,足球已經漸漸消失了。」


「吶,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你……」將一頭薄荷綠髮絲綁成像是兔子一般的雙邊高馬尾,來自200年後的未來少年對著坐在身邊的少女輕輕開口。

「不可以。」坐在少年身邊的少女從懸崖峭壁站起身向後退了兩步,蜜褐色的長髮隨之晃動著「菲,你不可以喜歡我!相對的,我也不行!」

「為什麼!」少年也激動的站起身,逼近少女,原先也坐在懸崖的藍色恐龍表情有些不安的看著兩人「只因為我是未來人嗎?」

「不是這樣的,你對我的感情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種感情。」少女依舊和少年保持著距離「你對我的感情,是因為在我身上找到了從小就失去的家人感,所以將它誤判成了愛情。」

——無論如何,我們是絕對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為……


來自未來的威脅『次世代少年』,這裡將是最終戰場。

「這跟我們當初約定的不一樣。」少女找到了白髮少年,眼裡盡是不滿。

「喔?是這樣嗎?」白髮少年只是一笑「或許,你代替他也不是不行。」少年有著跟某個如陽光般的少年相似的臉龐,不謀而合的霧灰色眸子在這時發出幽幽紫光。

「我不可能再相信你了。」少女將肩上的蜜褐色髮絲往後撩,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既然你不遵守我們的約定,那我們就會是敵人。」

「那我們,賽場見。」一陣強風吹來,空曠的地早已沒了剛才的白髮少年。

所有的真相都將水落石出。


+待更新
+全文大更改
+110/09/22 完成簡介修改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