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閃11】背叛與仇恨的盡頭

作者
雨凡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5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2606
收藏數 3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4
累積人氣 3281

內容簡介

背叛與仇恨的盡頭,是釋懷的美好,還是絕望的悲慟?

『外星學園篇』
流星般燦金的長髮一如既往的綁著低馬尾,少年來自傘美野中學。
看著眼前已經淪為廢墟,湖綠色的美眸動蕩著,自家學校不過是剛從同好會轉為正是足球部的弱小學校,怎麼就被盯上了呢?
既然實力不夠無法保護我們學校,就不要把我們當成你們訓練的經驗包!
打不過?那就加入。我也要讓你們了解,被背叛的感覺──
少年美麗的湖綠色眼眸染上了一層仇恨的陰鬱。
「雷門,洗乾淨脖子等著。」少年拿起了黑底的足球。
「如果能讓我對這世界提起一點興趣……加入也無妨。」面無表情的少女站起身。
「呵呵,真以為自己這些小祕密沒人知道?你們的真實身分──」看著螢幕的少女將筆電闔上。
(第一章-第二十章)

『FFI亞洲預賽篇』
為了向世界證明他的實力,少年接受了邀請成為代表對的特色球員,卻不曾想,這不過都是被"那個人"所安排好的,走到這一步,都在他的預料中。
身體一天天的變差,但少年不知道的是,這根本不是疾病,是因為"那個人"的野心所造成的永久性損傷。
殘破的身體,是他扭曲野心下的犧牲品的證明。
「好好照顧自己,我很期待與你相見的那天。」男人坐上車,臨走前交代著少女。
「我會的……總帥。」少女應著,轉身步入房裡。
少女換上一身與自己風格不同的服裝及假髮,來到樂團的地下練習室,明明一派和諧的畫面卻被一名少年打斷。
「我應該說過了,這個名字她不配。"她"會死,都是你的錯!」少年握緊拳頭,將自己的樂器收進袋子裡。
那場意外,也已經過去兩年了,大火燒去了他們快樂的回憶,留下的只有悲痛和絕望。
(第廿一章-連載中

『FFI世界大賽篇』
終於來到了世界,開幕式上變裝後的少女看見了那抹熟悉的湛藍色,想起了往事,那人沒注意到自己反而是他身後的人看見了自己,眼裡帶有一點小小的驚訝。
少女看著眼前與自己長得幾乎一樣的少年,湛藍的眼一瞬間閃過桃紅色。
「你就是我的妹妹嗎?」少年勾起了一抹輕浮的笑。
「我沒有哥哥。」少女冷哼一句,對於少年能夠找到這裡來感到厭煩。
「血脈是永遠無法切斷的。」少年拉住少女的手,相似的深藍眼眸望著少女。
「那當初就不應該拋棄我,現在才來找到我的意義是什麼?」少女甩開少年的手,湛藍的眼染上了一點桃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燦金長髮的少年無預警的暈倒緊急送醫,再次見面竟是以這樣的身分再見面。身著黑色的隊服,湖綠色的瞳被染上了深不見底的墨濃色。
「沒錯,我是你們的敵人。」少年說出的話語,不帶一絲的感情。
少女當著決賽對手、那個人的面從口袋裡掏出了一把美工刀,一把抓住自己的焦糖色長髮狠狠的削下去,攤開手掌手裡一大把頭髮緩慢的落地,看著頭髮不到肩膀的長度,湛藍髮少年才終於想起眼前面無表情的少女是誰,震驚。
「你……過的好嗎?」少年有些小心翼翼的試探。
「托你的福,生不如死。」少女把玩手裡的美工刀,抬眸面無表情的看著少年。
「你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呢。」
「你也一樣啊,還是那麼的愚蠢。」少女冷冷的笑了,將美工刀隨手扔在地上後轉身離去。

傷害,是永遠無法抹滅的。

(尚未連載)

* - * - * -
*第一,二部為正常,半歡脫向
*第三部(世界)會較為虐心,黑暗向(可能一點點)
*結局目前暫定HE
*本文為冒險者天堂轉移(已關站
*飛燕文創網亦有連載 (已關站
*作者筆名已更改為『雨凡』

最新章回

四三章:無心的更致命

公開 2024-02-02 10:00


接連閃過後衛群的防守,豪炎寺踢出了一記強而有力的"螺旋槳風暴",帶著烈焰的爆熱螺旋直衝向阿根廷的球門。

「"銅牆鐵壁"──」只見特雷斯不疾不徐的站在禁區前,雙手張開向下收力,身後築起了一道堅硬的鐵壁,豪炎寺的射門瞬間被無力化,特雷斯腳踩著球一臉桀傲的看著豪炎寺「就這種程度的射門,連小學生都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20-06-14 16: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很好ww

好看
2019-01-24 14: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作者大大,你書封上的人物是用什麼程式弄的?求解
2018-02-16 22: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先從這個網頁裡選取你要的素材:
http://li.nu/attrade/itemsearch.php?txtSearch=&part=top&page=1&type=&color=&sort=&mov=0&locked=0


然後將素材上有一段數字複製下來,貼到這個網頁上:

http://selfy.sukimakaze.com/kigae/top2.html?hc_location=ufi


這樣就可以囉!如果不會可以再來問我喔!
2018-04-29 23: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