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開始這本書前,希望你這樣期許自己:「你將會成為你最想成為的人,你將去你最想去的地方。」

    你要相信你自己,相信這個宇宙會帶領你尋找到你的天職,只要你願意相信和願意尋找,你將會在那個獨一無二屬於你的位置,創造只有你能創造的價值,世界會因為你而更佳完美,而你也會感到全然的滿足。

    你為什麼選擇這本書呢?為了追求成功?因為好奇?或是內心有一股想要改變的衝動?

    不管是甚麼原因,我想要你在閱完每個章節的時候都停下來,問問自己,這個意見這個方式適合你嗎?

    市面上的書有五花八門,有的倡導人際關係是幸福來源,有的宣揚獨處的力量;有的告訴你遵守理性的規則,有的要你傾聽自己的內心,而我認為這些角度都沒有對與錯,因為每個作者都用了適合自己的方法找到了幸福,而你要做的,就是聽聽這些人的意見,揀選你適合的,而非盲目的按照書上的方式改變你的人生。

    也或者你可以從與自己想法相違的書籍中,找到「一點點妥協」,記住,只是一點點,這一點點只是避免一些你人生的顛波,並非失去真正的自己,因為若你理性的認為是正確的就去執行,你將慢慢的迷失自己,況且每一種人生態度都有各自必須面對的事情,沒有一條是絕對的安穩。

    真實的自己是你本身就擁有,但卻也是最珍貴的東西,所以不要輕易的違背自己的心,假若你的工作不使你快樂,你周遭的同事朋友都不是你感到舒適的對象,你可能過著不錯的物質生活,但你仍然不開心,那你早已不夠在乎自己的感受。

「我們都戴著面具,時間久了,面具已成為了我們的一部份。」安德烈‧博塞姆

    有些人可能因為藉口追求成就,認為不開心的生活方式只是一時的,但其實人生是一個過程,而結果很短暫,所以與其追求結局的完美,不如先想辦法讓過程愉快吧!而且如果你必須放棄自己才能到達某個地方,也許那個地方不是你應該去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心靈養生
生無可戀 染.
魚叉坑!!這是一本散發著濃濃挫敗感的書。宣洩情緒,內含不雅詞 ...
心靈養生
輕聲細犬 末凡
一隻狗,一段引人遐邇的故事,我們偶爾的溫馨奇遇,卻是牠們一輩 ...
心靈養生
我是如何從一名基督徒成為佛教徒的 巧克力gl
我媽媽信基督教把家裡搞得雞飛狗跳,弄得家裡不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