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3

放榜那天我們ㄧ起去看結果,依照我們期待,我們三個考同校。

開學第一天,我們約在校門口,打算ㄧ起進學校看分班。

「杜渟瑋、林予涵,我來了!」緯翰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看起來就像差點睡過頭。

「啊你終於來了啊,我和予涵等很久了啦,走吧~」

「好啦,對不起走吧。」

這時的予涵看著他們倆的對話,默默的羨慕又嫉妒著...

「欸予涵~你看我跟你同班欸,就渟瑋不同班!」緯翰在分班表前激動的的說。

「蛤~渟瑋我想跟你同班啦。」予涵心口不一的說。

「好啦沒關係,以後下課去找你就好啦,你只是在樓下而已,沒什麼的。」

「真的嗎?那你以後要來找我哦,不可以拋棄我。」

「好啦真的!我發誓。」

「欸杜渟瑋,那我們走了哦,你也去你教室吧,下課再來聚聚。」

「好哦,予涵緯翰掰~」

摁...12班...就在前面...

到了教室以後,我找了叫落的位子坐下,並沒有和別的同學打交道,我打算...高中3年繼續讀書,保持這個成績,並不想要有太多麻煩事。

結果事情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完美,在開學之後,我已經不常跟予涵、緯翰ㄧ起出去,就連聊天都很少,因為他們都知道我要念書,也沒叫我跟他們一起。

事情發生在開學後的一個月後,大家都熟的差不多了,女生都ㄧ群的聚在一起聊天,而我就是默默的一個人,雖然我當了班長,也沒人排擠我,分小組也會有人找我,但只是...不是朋友,男生也差不多,不過也有一個人跟我一樣,都自己一個人,他叫成宇倫。

成宇倫這個人呢,是個有名壞學生,不過因為他長的很帥,並沒有到「所有人」都不理他,這天他莫名其妙的不知道是中邪還是怎樣,就走過來找我。

「欸杜渟瑋給我出來一下。」成宇倫聲音蠻大的這樣跟我講,因為聲音大,全班都嗨怕的看著我們。

「幹嘛啦,吵我念書吼。」我生氣的大叫。

「真是不聽話欸,叫你出來就出來。」

看他那麼生氣的份上,我就只好默默的走出去。

「幹嘛啦,我要回去讀書了啦!」

「欸杜渟瑋,你真的讓人看得不順眼欸。」

「什麼啦,不順眼就不要叫我啊。」

「好啦我是有事要找你。」

「什麼事幹嘛一定要找我。」

「沒什麼事,只是下星期就要段考了,打算找榜首來教我功課而已。」

「幹為什麼是我?而且你又怎麼知道我是榜首,還有你這個壞學生也會唸書!?」

「怎樣,我不能念書?好啦其實我是別有意圖哦...」他邪惡的笑著。

他媽的...我夢想安穩的高中生活沒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