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紀。」  

      「恩?」

      「我問你,那個爹……爹地,他是我的親生父親?」  

      上輩子連聲「爸」都沒喊過,現在一重生就要喊什麼「爹地」,這層級跳這麼快,還真他媽的不適應……  

      「恩!嚴格來說是母父喔!」  

      「母父……」  

      「對啊!」  

      聽到「母父」這個詞,「林亦罄」就覺得頭疼。因為就在剛才他從小紀所得到的記錄裡,也包含了紀邢的上課情行。雖然有了課程的記憶,但畢竟不是由紀邢的視角記錄的,所以也只能從記憶中老師的講解下去理解,無法得到這副身體原主人本身所擁有的所有知識。但,這也足夠讓「林亦罄」知道現今這世界的一些情形以及常識,也夠讓他知道ID卡上那個母字的後方為何還要加個「父」字了。  

      FUCK!這究竟什麼未來啊!男男生子!還分Alpha、Beta、Omega!然後老子還他媽的重生到了Omega身上!  

      就在地球因為暖化、海平面上升以及各種污染,而變得無法讓人類繼續居住的時候,那時的大國一同研發了太空梭,讓人類移居到了其它星球,而這世代的人們稱那時被挑選上了幾艘太空梭的人類為「神所眷顧之人」,並且自稱是經挑選過後,所勝出的,精英中的精英,是「神的子民」。  

      哼!神的子民……大部分不都是些可恨的有錢貪官、昧著良心只為賺錢的黑心商人、還有一堆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真正的好人到底有幾個?不……在那樣的情況下,人人都是自私的……但,那些一出生家境就不好的人、貧困的難民們、弱勢的國家,從人類快要面臨滅亡的那一刻開始,就沒有任何爭取生存的機會了,不是嗎……

      「林亦罄」嘆了口氣,從地上站起來,拿起桌上那張紀邢的ID卡,一臉嚴肅地看著卡上的紀邢。  

      既然老天讓我來代替你,那麼老子就幫你好好地過下去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只是朋友(灿嘟/CP文) 逗号君
灿嘟西皮文,糖里带着玻璃渣,已完结。
耽美
【2016作品】《寵逆I》《寵逆II~艶色~》By 夏灩兒 【日月草工作室】
《寵逆I》霸道總監攻 ╳ 軟弱小明星受我們之間,從來沒有愛情 ...
耽美
你是我的嚮往 好象熊
「有你相伴,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牧游是一隻來自深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