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傳單篇同人】冰淇淋泡芙(冰漾)

※※※

走在人來人往的原世界大街上,黑色長髮的青年吸引了路上大多數人的目光,不少人想要上前搭訕,卻被那冰冷的眼神給凍住了。

剛解決完任務的冰炎在一家糕點店的門口停下了腳步。

買個點心回去給褚好了……

那一瞬間,冰炎的神色變得柔和了些。

 

***

 

唔,學長出任務好久喔,雖然說學長每次都會巴我、踹我、種我,但是學長不在就覺得好空虛啊……

等等喔,這樣講起來好像我是被虐狂似的……啊啊,都是學長害的啦!

「褚,你一定無時無刻都要腦殘嗎?」一道陰冷的聲音從我上方傳來。

鬼、鬼啊啊啊——!!

「靠!」熟悉的鞋底出現在眼前。

學長你是鬼!你什麼時候進來我房間的啊?為什麼我都沒發現,而且我應該有把門鎖上的啊!

我摀著臉,哀怨地想著。

「哼,因為我是黑袍。」

又來了、又來了……不變的萬年答案……我的隱私權呢?

『啪!』

「褚,閉腦。」學長咬牙切齒的說。

是,對不起,我閉腦。

我好可悲啊……

「這個,拿去。」學長十分簡單俐落地說。

我抬起頭,看到一個精緻的小紙盒晃啊晃。

疑疑疑——!?這個包裝是很有名的糕點店的紙盒耶!學長這是要給我的嗎?

「嗯。」

聽到學長應了聲,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接過學長手上的盒子。

我把它放在床上,小心翼翼地打開盒子,一股濃濃的香味從盒子裡傳出。

看起來好好吃喔,是泡芙耶……學長,我最喜歡你了!

「喔?」

我看到學長勾起了一抹不明的笑容……吃泡芙、吃泡芙,我什麼都沒看到……

我輕拿起一顆小小的泡芙,大概只有一口的大小。

唔唔……這一定很貴,有點吃不下去耶,這麼貴的食物就要糟蹋在我手上了嗎?

「嘖,吃就吃,囉嗦這麼多做什麼?」

學長拿了一顆泡芙放在我的嘴邊,見我還在猶豫,他狠狠瞪了我一眼,我只好張開嘴乖乖吃下去。

嗯……泡芙的皮還有點溫溫的,裡頭包的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甜度適中,兩種不同的溫度在嘴裡和成了特別的口感,真的,超好吃啊!

正當我閉眼沉醉在這美妙的味道時,我感覺到嘴角一陣冰涼。

我看到學長用食指把我嘴邊的冰淇淋弄了下來,然後……然後……很優雅地伸舌把食指上的冰淇淋給舔掉。

我的臉現在一定很紅……

「是很紅沒錯。」學長彎起笑容給我肯定回答。

學長你犯規!我忿忿地心想,學長只是拿起第二個泡芙在我嘴邊。

哼!

撇過頭,不理學長,可是……好想吃啊!

「褚,張開嘴。」學長的聲音略帶了點笑意。

不要!

…………

「褚,不想被我種在房裡,就給我立刻張開嘴吧!」

我反射性地轉過頭,張開嘴含住泡芙。

開玩笑,要是被人知道為了一顆泡芙而被種在房間裡,我的面子不就全完了。

在我咬泡芙的同時,學長漂亮的臉越來越靠近……

十公分、九公分、八公分………我沒事數這個幹嘛啊啊啊——!

當我還來不及反應,學長冰涼且略帶霸道的唇瓣已經貼了上來,趁我還半開著嘴,學長的舌靈巧的滑了進來,而學長緊扣著我的身子,不讓我有機會掙扎。

「唔唔……恩…唔…」我快斷氣了啦!

我快要變成史上第一個接吻接到斷氣的妖師……

在我即將昏過去時,學長放開了箝制腰的手,讓我終於可以喘口氣。

「嗤,你的鼻子是裝飾品嗎?」學長睨著我。

誰跟你們火星人一樣有著超強反應能力啊!

『啪!』

學長瞪了我一眼後,邪惡一笑,「不過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嗚嗚,老媽,兒子不孝啊,好好一個健全男生竟然被另一個男的強吻了……

嗚嗚嗚,學長是強盜啊……什麼都不說就親了,這樣我的一世英明往哪擺。

「英明那種東西你有嗎?」哼了聲,學長轉過頭,緩緩勾起了邪媚的笑容,「照你剛剛那樣想,你是因為我沒有先告白的問題而腦殘的囉?」

「那我們今天一併解決吧。」然後學長沒有理會我,緩緩傾身下來,貼在我的耳邊:「褚,我喜歡你。」溫熱的氣息騷擾著我的脖子,讓我不自覺地顫抖。

我遮著脖子瘋狂往後退,直到撞到牆壁……壞蛋啊!

正當我摸著頭哀怨時,黑色影子掩去了燈光,學長不知何時雙手撐在我的左右,把我圍住了。

不……學長……您誤會了……等等等等等——!您大人有大量,黑袍英明,別跟小的我一起腦殘啊啊啊啊!

「學、學長,你要……幹嘛啊?」

學長的左手扣住我的下巴,右手靈巧的解開我襯衫的釦子……我不敢想像他要做什麼了。

學、學長我未滿十八歲啊啊啊啊啊——!!!

--------------------------------------------------------------------------------------

其實這也是前年的作品了####

只是應該還沒發表過吧   我想……

至於我們偉大的黑袍大人要做什麼就自己想像吧<3  

感謝鑑閱!!

http://blog.yam.com/yorumei0817j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
同人
同居三十題/排球少年(及岩). LEAVE.
同居三十題也是網路上的作家創造的題目(###CP:排球少年- ...
同人
【排球少年】於目光之中 愛麗絲沒去夢遊
★排球少年原女同人★黑尾鐵朗自創角BG同人&nbsp;★黑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