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Black Hole是喪屍不是黑洞

二、Black   Hole是喪屍不是黑洞

      「Computer,快點。」

      似乎想把腦中的不安消除掉一樣,抓了好幾下頭皮,頭髮都被我用亂了。

      一手拉開合金玻璃門,一隻詭異的不明生物便向我撲來。

      靠!靠!靠!Fuck!Fuck!Fuck!

      愣了一下,腦中本能的罵髒話,拿著鐵條的手卻沒有呆住,一股腦的用鐵條猛打不明生物。

      過了一會,我才冷靜下來,也停止鞭屍的行為,喘著大氣,滿身都是噁心的血液或碎塊。

      「Sir,以記錄來看,那是『喪屍』,它們還有分級,您剛殺死了一隻『零級喪屍』,就是剛被感染,沒有任何進化或者特長的普通喪屍,它們的行動力只有成年人的二分之一,力量卻有成年人的兩倍。」

      「Fuck!你現在才說太慢了!我差點就死了!」

      氣憤的把鐵條丟一邊,反正它也變形了。

      「Sir,您應該高興在二十三世紀有許多吃人怪物,還有大家都通過了『反抗』的全民測驗,所以您活了下來。」

      「Sir,您現在還是有可能死亡,因為它們以自身的血液、肉塊等方式感染病毒,造成人類腦死亡,進而變成喪屍。」

      「呵呵,這麼快就要死了。」

      認命似的躺在血液和碎塊上,也沒有感到一點點的恐懼。

      因為,只要習慣就沒什麼好怕的。

      「Sir,雖然您在『反抗』全民測驗中,習慣了那些血液跟肉沫碎塊,但我仍然想將您丟出大樓外,您太骯髒了,我十分的不喜歡。」

      「Sir,不要這麼快就放棄希望,我剛才重新分析您打死喪屍的過程,您其實沒有被感染,因為您身上沒有任何傷口可讓病毒入侵,但我建議您快點離開那些血液,將您自已洗乾淨,而我會整理這些屍體殘骸。」

      「Shit!Computer,你更加惡劣了。」

      聽著Computer的話,有些無奈的抬手打了一拳地板,血液飛濺,甩甩手,便撐著身體爬起來。

      「Sir,感謝讚美,但我還是得說,希望回到您的心中,感覺很好吧。」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Computer,把大樓內所有的喪屍和不明生物都消滅。」

      脫下所有衣物,隨手丟在那些血型碎塊上,水便自動開啟。

      「Yes,   sir.」

……

      「Computer,有什麼新資訊?」

      只穿著一件浴衣的我,慢慢走到臥室。

      這裡Fucking大啊,設備看起來沒什麼變化,連開啟方式都一樣,差別在於功能更加強大、方便,非常適合懶惰的人們。

      「Sir,您要部分知道,還是全部知道?」

      「還是部分吧,其他無趣的以後再說。」

      躺在床上,望著虛擬螢幕,上面有許多這些年來的資料。

      「Sir,我建議您看看這些。」

      〈二十三世紀2268年6月5日新發明『瞬間移動』,作用是可以隨意設定地點並傳送,限制為地球表面,不限距離,最多三人同時傳送。〉

      「呵,我就知道,『穿越』前就聽過這個了,小把戲罷了,不過,似乎其他人都很驚訝的樣子,好像不是二十三世紀的人一樣……,呵呵,看來可以利用這點,但還是要測試看看。」

      我抱著軟軟的枕頭,好像比以前更好抱了,那該死的習慣還是沒有變,看來我需要找個抱枕才行。

      〈二十三世紀2268年6月5日最新報導,科技區「實驗用病毒R18號」入侵兩名二級公民的身體,讓此兩位公民變成歷史電影內的「喪屍」,同時造成48位公民二度感染,和75位公民三度感染,感染仍然持續擴大,請各位公民盡量不要出門。〉

      六月五日?不就是我穿越後的第一天嗎?!不會吧,我該高興活了下來嗎,呵呵。

      看來,沒必要使用「時光機」回去了。

      〈二十三世紀2268年6月6日最新報導,Computer決定還未向外感染時,消滅科技區,以保護其他公民。〉

      〈二十三世紀2268年6月7日最新報導,科技區已全面消滅,卻發現數隻需消滅的「喪屍」,目前Computer正在清理中。〉

      〈二十三世紀2268年6月8日最新報導,發現已有六度感染者出現在居住區,請各位公民開啟防敵模式,防止喪屍入侵大樓。〉

      「直接跳結果吧。」

      我煩躁的揮開螢幕,雖然只會穿過去。

      〈二十三世紀2278年5月14日最新報導,人類已滅亡,Computer開啟自動清理。〉

      〈二十三世紀2289年12月9日最新報導,Computer確認世界已不需要電腦,自動關機中。〉

      〈二十三世紀2299年12月30日最新報導,Computer全面關機。〉

      〈三十五世紀3476年4月14日最新報導,Computer被編號BLSMH1069一級公民羅闇先生喚醒,此公民成為Computer最高級別使用者。〉

      〈三十五世紀3476年4月14日最新報導,發現105356位未登記人類。〉

      「有其他的已登記公民嗎?」

      抓抓乾爽的頭髮。

      「Sir,Computer已全面啟動,確認只有您一名公民。」

      「更新系統、開始保養。」

      「Yes,sir.」

      「等會叫醒我。」

      「Yes,sir.」

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連醫術也有系統?!》 滄桑夢叔
一名協調師的疏失導致T國醫療史上最嚴重的烏龍事件發生,這件事 ...
科幻
「她」被命名為「淚」 蒼樹
  人類,終究與自己創造出來的終極產物戰爭了… ...
科幻
Terminator Sacrifice 未來我夢
《魔鬼終結者: 未來犧牲》"這並不是我母親所警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