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樂向】當刀劍亂舞遇上恐怖片時【4】石青篇(完)

※雖然說是石青但是還有些微的小狐三日

【石青篇】

在恐怖篇放映完畢後,不知為何石切丸的房間今晚突然爆滿,連原本跟青江同寢他歌仙也跟著來湊著熱鬧。

『我說青江拿著那個娃娃真的沒問題嗎?感覺好像真的會有幽靈跑出來一樣……』御手杵擔心的說

『別說這種不風雅的事嘛,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呢?』

『那笑面青江斬的是什麼?……』

『………』同田貫一句話賭的歌仙啞口無言

眾人一邊討論著這些話題時,房間的主人只能無奈的笑著看著他們,明明非常的害怕但是卻都死撐著面子啊……

『但……怎麼連你都跑來了呢?三日月大哥。』神刀更無奈的是此刻坐在他身旁的天下五大劍跟縮在他身後的一隻大狐狸。

『哈哈哈,因為現在回房的話小狐會害怕啊。』三日月一派輕鬆的拍著小狐丸垂下耳朵的頭。

『我才不是害怕呢!只是覺得這種事太不科學了!』狐狸勉強振作起來的說

『稻荷狐神打造的刀論什麼科學啊!』

這是眾人的吐嘈。

經過一番吵雜後一票人最終還是賴在神刀大人的房間睡著了。

『哈啊~,那我也先回房了,再不睡爺爺的身體也撐不著了。』打著哈欠的三日月被小狐準備回去。

『對了,三日月大哥。』石切丸突然有些好奇。

『你都不會害怕嗎?』

『不怕啊,』他含笑的跟他的兄弟說:『為什麼附喪神要害怕幽靈呢?』

石切丸突然感覺有什麼被點醒了。

深夜,石切丸拉開自己的房門時剛好看到笑面青江坐在對面的長廊上欣賞著美麗的滿月,懷中還抱著那隻罪魁禍首的白袍娃娃,注意到了石切丸的出現,青江童心未泯的拉起娃娃的一隻手笑笑的向對方打招呼。

換做是其他人應該早就嚇到跑走了吧。

但是石切丸絕對不會。

『難得今晚好興致,居然出來賞月嗎?』石青丸落座在青江身旁

『因為這孩子說想出來看看月亮啊。』青江摸著娃娃美麗的長髮說

但這些話反而把石切丸逗笑了,他輕輕挽起戀人的一綹長髮放在嘴邊親吻著。

『石切丸的房間今晚好像很熱鬧呢~』青江把自己的身子挪的更進對方一些

『是啊,真不知道是托誰的福。』石切丸想到自己只是想要離開去上個廁所,卻被他們狠狠的拉住褲管,一副快要噴淚的樣子,雖然神刀有鎮邪的作用但也不是這樣用的吧……

看到對方一臉無奈到不行的表情青江忍不住輕輕笑了起來。

「難道石切丸自己ㄧ點都都不害怕嗎?」青江勾起魅艷的眼角試探的問

「無形之物又何必心生畏懼呢?」石切丸輕輕摟著他的腰,但接著一隻手就不安分的探到了石切丸的大腿內側似有似無的撫摸,接著大膽的跨坐到他的腿上。

「但是我   ,   很   .   害   .   怕   .   喔。」青江翠綠的長髮滑進石切的前襟裡,微微的搔癢感令人更是心癢難耐,鼻息似有似無的噴灑在臉上。

誘惑至極。

『那……今晚就讓我好好的陪著青江吧。』說完就吻上對方的唇。

今晚的月光真是曖昧又綺麗。

番外

『哈哈哈,小狐你還害怕嗎?』

『抱著你就不怕……』

『小狐這是在撒嬌嗎?真可愛啊~哈哈哈。』

『那…就更加的安慰我吧!』

『好啊,但是小狐為什麼要解開我的腰帶呢?』

END

好了接下來要準備連載新系列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报恩 之 碧眼狐狸 ZYDZYD
报恩系列是我当时两篇长篇中间练手写的短文。这个碧眼狐狸大概算 ...
商業理財
清欢的作品指引 清欢
是的,it's me!发现好多读者反馈在popo上搜 ...
商業理財
蔣明誠【明誠學院】 Panda
分享蔣明誠炒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