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寒風凌冽的街道上,人們彼此自顧自地走著自個兒的路,低下頭、蜷縮於毛衣的溫暖當中,看似像在向風屈服;在茫茫人海當中有雙小手脫離父母的掌控,飛也似地不顧風的阻撓、父母的叫喊,奔向一處聳立著巨石的公地。

帶著強烈好奇心的大眼睛目不轉睛地望著它,巨石與小女孩嬌小的身軀形成強烈的對比。

待到雙親趕到,父親將小女孩舉至肩上,好讓她更能看清楚它令人嘆為觀止的模樣;近三尺高的石塊遠觀似乎毫不起眼,然而近看你卻會在它粗曠的灰色紋理下,發現一道道極為精美的雕刻,可謂巧奪天工般神乎其技。

小女孩坐在父親的肩頭上拉了拉爸爸的耳朵,再度央求

「爸比,你把這座古墓的故事再說給我聽一遍嘛,好不好。」

母親見了,帶著笑道

「妳阿,在飛機上就嚷嚷妳爸給妳說故事,吃飯的時候也是,甚至在剛剛到這的路上都給你講過十幾遍啦!」

父親聽了只是哈哈大笑了幾聲,然後又繼續為小女孩訴說這古墓流傳許久的古老傳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關於我們的喜歡 LaI
【2017 Mar 新版改編 談愛系列 】本書多主角,二主線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淺談人生系列 妖一Yoyi
淺談經歷,分享不一樣的人生。「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你已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夜風裡的玫瑰(短篇)(完) 微醺的梦
【2007年作品】此文與2016年收錄於<愛癮。&g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