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將回歸

「日本帝鬼軍大將,四葉真夜。現在開始報告此次臥底於日本吸血鬼都市的詳細資料。」

這名有著溫和嗓音的妙齡女子出現在軍隊高層會議中,煞是突兀,大部份的高階軍人都將視線移到她身上,就連平常在會議中打瞌睡的一瀨中校也不例外。

「⋯⋯以上,報告完畢。」當女子報告完,清冷的目光微微掃過在場的每位軍官,將目光稍微在柊家人及一瀨身上停留一下後坐下。

看著那女人坐下,微瞇眼,到底是怎麼從吸血鬼都市逃出來的呢?當初優那死小鬼逃出來的時候家人全都被殺光了,她是怎麼讓部下和自己活著回來的呢?

「結束了四年的臥底任務,從今天起她四葉真夜重新回歸帝鬼軍,這之中的空白期填補,就讓暮人幫妳。」

「是。」抬頭向柊暮人點頭致意「請多指教。」

「待會結束後,暮人你留下來。」

會議結束後。

「暮人,她是你的未婚妻。」柊暮人聽見這句話時,訝異的挑了挑眉回問「她?」

「四葉家你記得吧?」當然記得,誰不知道原本和柊家同樣繁榮的那一族,雖然在很久之前突然毀於一旦

「四葉家是真夜毀掉的。為了向柊家表示結盟之意,特意把四葉家毀掉」。

「她的才能和真昼可以互相媲美,甚至在她之上,從她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就讓家族衰落便能知道。」

沉默片刻:

「所以父親的意思是讓她成為柊家人,以斷絕她毀了柊家的可能性?」

「她對於權利鬥爭不感興趣,也並未冠上柊姓,只能算是半個柊家人。」

挑眉,若她只是想要權利的話應該很簡單,怎麼可能會等了這麼長久的時間卻不動手。

離開會議室,腦中迴響著父親講的『真夜必須是柊家人,她對於柊家所擁有的全不感興趣,只能靠婚約綁住她。』只能靠婚約綁住的人啊⋯⋯改天有空要試試她的實力如何,也能把她的部下當人質拷問一番。

抬頭,看見真夜站在陰暗的角落。

清冷的目光輕輕打量這個男人,很高,渾身散發著不同凡響的氣息,卻又讓人感覺不到壓迫感,目光冷漠理智,從他給自己的感覺是一位有著強大野心的人。

沉默的看向真夜,似是詢問有事找我嗎的態度,混雜著審視的態度,銀灰藍的長髮及同色眼眸讓那張長相本就偏溫和的臉龐增添了冷冽的氣息,清冷的目光有著毫不掩飾的敵意,清淺的笑容彷彿在嘲笑世上一切。

「我想請問你有關月鬼組的事情,尤其是他們的長官。」

真夜如此笑道。

「妳應該看過資料了吧?」

「嗯?看是看過了,可是上面沒有我想知道的事情啊。」

暮人將視線移到她的臉,想看出一些端倪,卻什麼也無法看出來。

輕輕問了。

「妳想知道什麼?」

瞬間,表情未變,氣氛與方才截然不同,帶著銳利懾人的氣息。

「一瀨紅蓮中校究竟在進行什麼事情?」

暮人不得不說,四葉真夜非常有膽識,一下就把問題問到中心,只是問得那麼直白,就不怕自己或是其他人會殺她嗎?

「你不會動手的,我還有利用價值,就算你想,義父也不會讓你動手。」

真夜像是看穿他的內心一樣,告訴了他『你動不得我』。

「至於其他人,那就更不可能了,連我的部下都碰不到我了,憑他們根本癡心妄想。」

看了她一眼,回答:

「不曉得,妳可以去調查。」

真夜用一種近乎訝異的語氣對他說了

「欸——原來你也不清楚呀?」

「⋯⋯」

「算了,我會調查哦?」

暮人點頭。

柊暮人覺得真夜相當聰明,還聰明的讓人不得不提防她,該慶幸她是中立嗎?

目前不會對柊家有太大的威脅,只是為何父親會給她如此高的軍階?

又為何她會向柊家聽令?

再者,她對於自己也被當成是柊家繁衍子嗣的工具似乎也不怎麼有反應,感覺就像她對任何事情提不起興趣。

重新定義他對於自己的未婚妻的想法:

.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事物不會去加以干涉。

.對於柊家內部的權力鬥爭也不曾表示什麼,是中立一派。

.背景神秘,難以捉摸。

「來自柊家的四葉大將自臥底任務歸來,究竟有何打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境界觸發者—退役 5-22 打字機
★境界觸發者+自創角☆大學生組—賀方從電競隊伍回 ...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2月14日情人節 恒月
封面圖源  (未授權  如侵犯會刪除)繪 ...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