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 (05)

一陸奔馳的小快車,在尹若彤家停留了一分二十六秒便衝往學校、在七點三十九分五十九秒準時抵達!

「你、你也開太快了吧......」尹若彤腳步不穩的踩著每一個步伐,她堅決、下次、下次決不會再搭韓彥的車,他以為他在演玩命關頭嗎......

「會嗎?」我們的韓大少爺從小就是喜歡挑戰刺激,所以這種九十的時速只是家常便飯而已,「我到覺得今天有點太慢了,不管還是趕上了。」

尹若彤嘆了口氣,她可不知道處女座的人喜歡挑戰極限這種......「算了,我們進教室吧。」

見韓彥點點頭,她逕自一步一步走向教室,「報告。」

「哪個打擾我上課的.....」原本要大動肝火的老師,見到是尹若彤和韓彥,口氣就差了十萬八千里,「啊!是尹同學和韓同學啊,我等你們好久啦,快坐、快坐吧。」

「謝謝老師。」尹若彤輕笑,其實心裡根本是在奸笑,剛剛不是還想發脾氣的嗎?

尹若彤見全泊毅自稱的位置已經被自稱主人的人霸佔了,她獨自走到角落的位置、坐下。

「妳怎坐這裡?」韓彥挑眉,原來她位置旁邊像垃圾堆的就是韓彥的位置啊,不是說......處女座的人有潔癖嗎?

尹若彤翻了個白眼,難道要說:「我的位置被霸佔,而我又不想坐在太顯眼的地方,只好來擠這個小角落。」

「因為我爽。」尹若彤只能這樣說,剛剛那樣說總覺得面子掛不住。

「嗯、妳爽。」韓彥打了個哈欠,便倒頭就睡,反正這種富家子弟、老師也不可能管得住。

尹若彤根本不想理睬講台上老師到底在說些什麼,便開始拿起手機把玩。

她看見了,以前母親和他以前傳給她的簡訊。

『小彤,媽媽的電鍋裡有飯菜,餓了就把它熱來吃。』—   媽媽。

這是十四歲媽媽有次不在家的時候,緊張自己肚子餓而準備的。

『小彤,今天會很冷,出門時記得多加件外套喔!』—   媽媽。

這是十五歲的時候,聖誕節的前夕。

『彤,我好想妳,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好想見妳。』—   楚。

這是他十六歲生日的時候,想要尹若彤關心他、寵著他而傳的。

『彤,我問妳喔,妳覺得我穿西裝會不會適合啊?』—   楚。

這是他的外公八十歲大壽的宴會,他希望尹若彤能多稱讚他一點。

尹若彤壓抑著淚水,他愛她,她一直都明白。

但為什麼,他和媽媽卻忍心丟下了她,他們是她畢生摯愛的兩個人。

她還來不及,和他們說她有多愛多愛他們。

「你們犯規了,怎麼可以違反、屬於我尹若彤的人生規則......」尹若彤喃喃的說,「你們都好狠心,早知道就不理你們了......」

「妳怎麼了?」韓彥聽到了一些細微的聲音,抬起頭來看,「怎麼......流眼淚了?」

尹若彤抹了抹自己的臉,輕笑著說,「原來我會流淚了,我還以為我這輩子已經失去眼淚了。」

「欸,肩膀要給妳靠嗎?我很受不了女生流眼淚欸。」韓彥無奈說道,他這輩子啊,就是最怕女生哭了,「不然我平常都要收費的......」

尹若彤淚眼汪汪的看著他,噗嗤一聲笑了,她輕輕把頭靠向他的肩膀,「借個我五分鐘就好,敢動我就打你。」

韓彥的肩膀十分有力,在這五分鐘內尹若彤只是發呆的看著黑板,什麼事都不想管。

她覺得,這人生活得太累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晨羽
【2005年作品】我給了她我最珍視的東西,虔誠地許下心願:「 ...
校園愛情
《男神,你等等》 米琳
【出版訊息】☆《男神,你等等》將於 2024 年 1 月 9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