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機戰之戀

作者
飄逸平凡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狀態
已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310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4

內容簡介

那一年,他八歲。她四歲,甜甜的酒窩,笑起來眼睛一眯一眯的,口 角上還流著涎兒。他雖然看似不耐煩,但總是會拿起手帕兒細心的替 她擦拭……


隨著世界發展的腳步日益漸進,武器科技方面上的發展是突飛猛進 !甚至研究出劃時代的戰爭機器,創造了擁有駕駛艙、經由嚴苛受訓 之人駕駛的大型武裝機甲!並已大量投入實戰之中。
而有一個資源富饒的國家,卻僅有單薄原始的武力防護,肯定引起敵國的覬覦,被侵略的戰爭就這樣爆發了!

小男孩和小女孩就淪為國家被侵略下的犧牲品,成了孤兒,在難民收容所中相遇,他們成為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但是…是什麼樣的未來在前面等著他們呢…

最新章回

Chapter 4 最終,未來的道路

公開 2015-08-17 17:47

最喜愛的部下,竟然反過頭跟他作對!古利德大佐怒火攻心,早已不管對方曾經是他的愛將,現在只想將她大卸八塊。

“咑…咑…咑…”

就在那最後一刻,一陣機槍往此掃射,『紅色惡魔』及時止住身勢,避開機槍掃射的彈道。

古利德大佐惱怒,轉頭搜尋地面戰場,尋找是誰這麼好膽敢壞他好事!

他不斷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武俠仙俠
夢呂布
奇幻
狩魔錄
看更多

回應(0)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